close

 

本日行程:東三國  姬路城  明石公園  明石城  舞子公園  明石海峽大橋
  移情閣  元町街  神戶  KOBE PORT TOWER  東三國


又再次跳上了電車在元町下車 此時的時間已經接近五點了

 

中午吃的壽司經過了這麼長的路程 應該也消化了不少

 

出站後就可以看見元町大街四個大字在眼前 便過了馬路大步走去

 

加蓋了屋頂的元町大街是神戶最古老而繁榮的中心街道

 

大街裡有許多各式各樣的商家 我把它取名為另類乾淨的菜市場

 

地面上既乾淨 招牌更是整齊 也聽不到使用擴音器的店家

 

除了書店和一般店家 同樣也有賣菜的和冷熱食的小店

 

也有許多開始半價的食物了 買這些東西當晚餐 可以省下一筆費用呢

 

走在元町的街上 這可算是上次跟團沒有的体驗 我想這就是自助和跟團很大的差別




元町大街內









晃著晃著走到了一家叫風月堂的和果子店 透過透明的玻璃看見和果子師父正努力做著點心

 

在店裡買了紀念品之後 便一時興起在這家店 點了要價735日元的草莓聖代 (內心不太想去換算台幣是多少了)

 

不過在這裡以草莓為食材的店還真的不少 ....





風月堂









吃完了東西 便朝神戶塔步行走去 神戶港是神戶必遊的景點之一

看了大大妹的照片 才知道神戶港白天和晚上的風情相當不同 如果說白天是一派悠閒的感覺

那晚上就是美麗的燈光將港邊點綴得十分浪漫了 突然也好想照一下白天的樣子喔





神戶塔







神戶塔上有一個觀景台 每人600日元 塔上除了有會旋轉的景觀餐廳 最著名的就是可以看見三百六十度夜景的景觀台了

這天不知道為什麼 家長帶小朋友來的特別多 神戶的夜景相當的美麗 有臨海樂園的摩天輪 有造型特殊的神戶海洋博物館

也有超高的飯站 還有一艘即將出港的郵輪就停泊在central hotel旁,真的很浪漫耶

大大妹和我同時間來日期 此時的她正在旁邊這棟高高的飯店裡住呢 可惜她沒有phs 不然可以來個大合照 感覺一定很奇妙
<
我用我只有五倍光學的DC 竟然拍出超成功的夜景 已經拍出幾十張失敗夜景的我真的超開心的






mosaic廣場









哈巴樂園和mosaic廣場是一片大突堤區 夾於神戶站和海洋之間 並與神戶塔相望

而靠海港長條的區域就是mosaic廣場 其它的部份才是HarBor樂園




神戶海洋博物館







照片中白色玻璃圍幕建築是神戶海洋博物館 是為紀念神戶港開港120週年而建立的

而神戶塔是為了紀念神戶港開港130週年而建立的


心得:

這一天似乎都看見難以忘記的景點耶 又更期待明天的行程了 拍完夜景的我

心理突然有了回台灣想買單眼相機 想必這個念頭 隔天睡覺起來又忘記了 因為實在太貴了

我可是一年要出兩次國的人呢 ^O^

上面兩項為了紀念神戶港的建築物的建立 我想都為觀光帶來不少收益了

因為真的很美啊~~~





遺憾:

這天的行程 就在這迷人的夜景下結束了 原本在展望台上拍完照的我 還興致勃勃想去mosaic廣場商店家街逛逛的

沒想到同行的兩個男生 竟然在沙發上睡著了 =.= 只好打消念頭了 這一天沒吃到神戶牛排、也很想去異人館走走看看

也想來白天的神戶塔 至少照相就不用照個幾十張才成功 ^^


更多照片:(已開放囉-有超美的夜景喔~~)
20070401春櫻三都 東淀川→姫路城→明石城→明石海峡大橋→舞子公園→元町→神戶塔



arrow
arrow

    kyoko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