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jpg  AA.jpg  

昨天收到豆豆後 今天看著豬兒子發呆
決定帶它去洗澡
其實有好幾次都有帶去送洗的念頭
但一直很擔心整個娃娃被壓扁了
今天算是吃錯藥咬著牙帶去洗
對了!!洗衣店老板收了我兩百元整
「兒子啊 你還沒賺錢就先欠我兩百
記得要還啊...」

 

記得小時侯 收到別人送來的玩偶
媽媽總是拿個透明袋子裝了起來
對我說「娃娃玩久會黑,裝著玩就好了」
再不然就是包裝精美的娃娃
只會在我家酒櫃當裝飾品
是的 它不算是我的玩具
至少在我還沒長高打不開酒櫃門之前

 

後來長大了 無意間在十八王公玩遊戲
得到一個大型的黃色鴨鴨
摸到娃娃的觸感時真的很舒服
但真的很大 不常看見我抱它分享照片
我的手圍只是鴨鴨肚子的半徑

A.jpg  

收到鴨鴨的幾年後
大大媽在市場逛著
看見我在攤子上把玩一隻狗娃娃
媽媽問我要不要買一隻
這是我媽這輩子第一次買玩具給我
當然也是最後一次
就這樣狗狗也成為我床上的一員
當然也沒忘記替大大妹帶隻狗骨頭造型的娃娃
可惜這娃娃質材是保麗龍球
下場比豬兒子更慘一點
身体扁到只剩三分之一

 

後來收到了這隻被我自稱「豬兒子」的娃娃
那時韓劇金三順很紅 所以這隻豬也很紅
就一直跟著我到現在
不過豬兒子常常要承受我這隻大豬的重量
看起來有點扁

 

昨天收到晴送的豆豆
很感動 注意到我特別喜歡少女時代太妍抱的娃娃
雖然不知道未來豆豆會變成什麼樣子
(我力保它不要變黑XD)
太妍女神抱娃娃真的太正了

 

看著這四個娃娃 四個對我人生中很重要的人
才發現其實我很念舊...^^

 

最後 來個好笑的
洗衣店老板給的收據...
發現了嗎....
老闆寫了兔子
但原本是要寫豬,
「豕」字被畫掉就是最好的證據
哈哈 ...我的是「金三順小豬」
可不是「原來是美男的豬兔子」

B.jpg  
對了 寫完日記才發現
今天是九二一
有人還記得這個日子嗎

arrow
arrow

    kyoko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