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替自己的包包做開箱了....
記得今年四月要去法國之前....
就不斷的物色要帶哪個包包回家....
當時衡量結果是 雖然當時非常看中Balenciaga
連媽媽也說好看的情況之下我還是買了價差比較大的LV
畢竟要買七折的LV好像不是這麼有機會

Balenciaga 機車包



回國之後的某次看見少女時代的Jessica和Tiffany都背了機車包超級升火的....
(看的出來我是sone吧 ㅋㅋㅋㅋㅋ)
看見Jessica背的那款私服時常常被拍到就決定靠櫃試背看看...正所謂不背還好一試背就驚為天人....

機車包全貌



不過很可惜的是,Jessica背的 Arena Classic Town Bag 款式櫃上都沒拿出來擺,
倒是新光的櫃上擺了接近黑色的 Giant City 金扣吸引到我的眼球 試背了幾次之後,
因為拿不定什麼色好,遲遲沒有下手
之後去新光就試背了三次 sogo又試背了兩次
每次試背不同的顏色都有不同的感覺
試背時穿的衣服也影響每次選色的結果
為了讓機車包可以用的長長久久於是我選了萬年不退流行的黑色

鏡子



包包附有一個鏡子,在買之前我就已經決定要把流蘇和鏡子都收進側袋裡
之前看到其它人分享,流蘇似乎很脆弱,
決定要好好照顧它等包包背上兩年後再拿出來見客

Rose Gold 玟瑰金大扣



顏色好搭是原因之一外,重點是和Tiffany是一樣的吧?!!
 不是很確定帕尼背的是什麼顏色的大扣,
style.soshified的照片和燈光讓我覺得是金色的不過我買的是玫瑰金扣,
這顏色讓我覺得比較年輕但有個實話是
到現在我還不確定我買的到底是不是 Balenciaga Giant Rose Gold City
在寫分享文時 還拿著尺在量包包大小
因為這是我唯一找得到分辨的方法

裡面的皮標



內側是皮標的,小羊皮觸感真的非常的柔軟,
而且最近越來越變態喜歡真皮的味道了
最後在sogo週年慶開始前,
一下子balenciaga傳言可能停產大釦子系列
一下子又有消息說要漲價
一下子又看到有些比較便宜的網站停止訂購
就趁這次週年慶給它買下去囉

產地



包包的身份證 Balenciaga 機車包哪裡製一開始翻很久
以為只有防塵袋那張紙最後還是讓我找到是義大利製的證據

同一塊皮



最後來個靠櫃的心得可能是A4 balenciaga剛改裝新櫃沒多久
在新光靠櫃試背的感覺非常好不斷會給客人建議 也拿出很多顏色給人試背
sogo反而比較沒有這麼積極不過我剛好是遇到sogo週年慶才到sogo買
拿了禮卷付錢 一共四個人點了兩次還多點一千元
因為結帳還要一張張撕下來 光點禮卷就有半小時了
在旁邊坐著等待時 看到有人來詢問皮包
也很漂亮 忍不住會讓我湊一套的火又升起來了

還有還有要謝謝晴晴 因為......(噓...)

少女時代 Tiffany



接下來當然要來張認證照囉有請少女時代-踢帕尼 來幫忙認證
我對西方的藝人不是很了解 不過我很確定少女時代有一半的少女都有背喔


另外我再分享一下背了一星期的感覺
這款還蠻重的 如果東西多雙手無力的女孩們
建議買小扣會好一點
還有背帶是短的 想要斜背的人可能不太適合
目前我有試過側背幾次
但不知道是不是我天生骨頭不正
會一直滑下來
不過我個人偏好手提
所以滑不滑就對我不是這麼重要了

上星期一終於背出去了,在下了一星期雨之後開心~~~轉圈~~~


**Balenciaga 2011年定價格為,僅供參考
 
First 945歐
City 1045歐
Twiggy 895歐
Work 1125歐
Part Time 1075歐
Giant First 1145歐
Giant City 1245歐
Covered Giant City 1345歐
Giant Work 1325歐
Giant Part Time 1275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