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哭了 融融終於上大學了

如同大大妹說的 雖然只是大大媽帶過的孩子

但真的情同姐妹 所以覺得特別的關心 也很緊張

十點查榜開放 查榜網站就掛了

好不容易連進去 卻只能校系或準考證查詢

憑印象點了妳的第一志願文化大氣學系 也沒看見名字

還好台灣大學有提供姓名查詢 打了名字上去雖然有上榜

但看了科系是資訊工程 一度覺得不是融融

後來雖然確認是她 開始好奇以後功課不會寫會不會又跑來我家

但也很下意識看了學校在哪 要選修什麼課程

想想自己念書時也沒關心過要修些什麼課 我想這就是情同姐妹的感覺


融融小姐 雖然妳沒完成妳的觀星夢 但或許可以聽從宜健的話買個星象盤也不錯

畢竟又是從一條好長好長的路走過來  上大學一定要認真 不要被三二了....

選了資工要是真的不會  至少我可以幫你一半...

要是認真畢業 我保證不帶你去故宮 一定是周周去天文館看星星

大姐姐小時侯雖然有搶你的米老鼠把她藏起來 但我當時年紀小不懂事押 哈哈

但我確定對妳的祝福是真心的

小姐姐說她緊張到胃都抽筋了 所以千萬別辜負她的胃 哈哈...要認真

最後順便祝福一下小宜璟...恭喜囉 東吳會計名字非常的響亮

或許前途一片茫然 但說不定會是人生的一個轉折.....


p.s 雖然很壞的想要與小宜璟和大大妹串通騙融融沒上榜

    想想還是別這麼壞心好了....不過放榜當天還可以睡的這麼晚

    全天下也只有融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