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沒有效率的一天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在幹嘛

dba實在是個很loop的工作

對於脾氣不太好的我來說 就如同wells說的 真的是考驗我的耐心

看來我大概也不用出家禮佛了 光是建table就夠磨了

哪天腦子不對又一臉臭亂建 db被我搞掛也說不定

以前覺得寫spec很沒成就感 現在建db更沒成就感

不過今天雖然做了一天白工 卻學到了秘訣

那就是 "微笑、耐心、溝通"

我要加油 希望大家可以忍耐一下我這位新手dba

畢竟這位dba已經養成 上班聊天 下班準時 沒事偷懶的壞習慣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