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唱歌唱的很開心耶 ....

感謝老頭子會唱雪中紅 (其實我是故意點給你的...haha)

感謝小余唱了這麼多李聖傑的歌 還被我拗唱末日之戀和千年之戀 明天你要是沙啞 我一定幫你擋電話

(強烈建議要選張宇的歌喔^^)

感謝小千千一起合唱如果的是 (雖然我唱了n次還是不知道哪一段才是張韶涵的唱的)

感謝王小蓉一起合唱屋頂 (雖然電腦依舊沒九十分 拿不到老頭子的五百元紅包)

感謝電腦最後在我唱完氧氣出現九十分 (不然我會以為電腦評分壞了 只會跑八十九分)

最後要感謝大金主.............................................


謝謝老頭子請客 我以後會常買金莎給你吃的 呵呵^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