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上班上的很開心 當天電話實在太多了 只要每次有人打電話來

大大都會半開玩笑的說 「喔~我不是 你打錯人了」

或是「我是她的代理人」之類的瘋言瘋語

今天邊幫USER看程式 又一邊要處理一堆信

翻著翻著收到了這封信


============================part 1===============================
Dear 只能幻想特休的大大,

  因為遍尋不著您ㄚ
  所以只好寫信給大人您

  請幫我查吳xxJxxxxxxx的健保繳費證明金額好嗎
  報表印出來是42,487元
  實在是太太太太多了啊~~~~~~~~~~~救人喔


        很想妳.....快快回電的靜玲留

============================part 1===============================

看了這封信後 基於靜玲真的是個大好人

於是快速的掛掉另位user的電話 打給靜玲了解情況並處理後


============================part 2===============================
Dear 沒事就很想我的靜玲~~

   經過已經吃了大力金剛丸的我 已經幫吳xxxxx小姐的資料處理好了

   請您再試試看 讓你找我這麼久 不好意思


                   今天還是沒來上班的大大

============================part 2===============================

過了幾分鐘後 收到這封信...

============================part 3===============================

感謝我心目中公司資訊中心能力超強服務態度超好的大大美眉

我會再重跑滴

PS. but 吳xxx是先生啦...... (可參考ID J1xxxxxxxx)





是真的想妳的靜玲

============================part 3===============================


=.= 這位員工名字太女性了 害我直覺認為是女生 

不過做人事的資訊人員竟然被糾正性別@@ 真是太不專業了啦

不過信的內容覺得很溫馨又很貼切

真的是太想放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