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回宜蘭 和姐姐聊起好吃好玩的東西

姐很開心的跟我說 她去了好多好玩的地方和許多好吃的東西

拍了很多照片可以分享給我看

另一個已婚的姐姐說 部落格裡是不是放了什麼怪照片

拜訪的人還蠻多的 還說blog的熱潮只到2020年

寫blog是不是很浪費時間...

如果真的blog的熱潮只到2020年

那相機店的生意是不是就會走入低潮

我想我應該會開始把幾年前舊的未寫完的空白日記本拿出來

然後再拜託晴借一下pivi把照片洗出來

這樣應該也有達到圖文並茂的blog....


不過也希望pivi的感應底片能賣便宜一點..

這樣我就可以多洗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