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傳這問卷給妳的人是誰?
 蠟筆小白...(好樣的 第一個就寫我..)
2.他是你的誰?
 她是我媽...哈哈 兼五專同學
3.你認識多久勒?
 打從娘胎算已經有十年了
4.你住哪?
 全世界密度最高的地方 ==>這是真的

*----------生活

1.你喜歡看書嗎?什麼書?
 超喜歡的呀 近年喜歡研究旅遊書
1.你喜歡逛街嗎?
 與其說逛街 應該說我喜歡花錢的快感
2.你喜歡唱歌嗎?
 不喜歡了 因為喉嚨生病了
3.你現在是幾歲?
 1981出生 請別再說我是國中生、高中生了
 (好啦 我知道你們在說我的智商..甩筆..)
4.將來想當什麼?
 跟小白一樣環遊世界的旅遊達人
5.你有愛人嗎?
 我又不是對岸的 什麼愛人..XD
6.你都叫他是什麼?
 叫名字吧
7.你與他交往幾年啦?
 27年....XD
8.對你男(女)朋友說一句話?
 下次我不會把你亂丟了
9.你愛的偶像是?
 FUKADA KYOKO
10.承上題,為啥會喜歡?
 人長的可愛就先喜歡一半囉
11.最想去哪個國家?
  日本.................已經去過了
 最想去歐洲的捷克、匈牙利...
12.承上題,為啥?
 想体會捷克中立的文化、匈牙利黑暗的社會現象
13.若有1億你會拿來做啥?
 拿一千萬出來換成一元丟仇人
14.若可以你將來想當什麼?
 我自己
15.你的生日?
 9/26 快到了快到了 (後面六個字才是重點)
16.你最愛的顏色?
 又變心喜歡鵝黃色
17.你喜歡哪個季節?
 當然是有櫻花的季節&有楓葉的季節囉
18.你討厭哪種人?
 明明就很賤還裝清純的人
19.你喜歡哪種男生?
 富商 (哈哈..但不要是雅虎的那個..XD)
20.你喜歡哪種動物?  
 我討厭動物
21.你喜歡哪種花?為什麼?
 香水百合 香味很自然吧..
22.你的口頭禪?
 機車 你阿嬤
23.你現在最愛看的節目是?
 已經停播的料理東西軍、電視冠軍、換換愛
24.你的即時通是? MSN 勒?
 想套我的資料 =.=
25.你愛的飾品是?
 Tiffany co
26.現在的天氣令你想幹嘛?
 睡覺
27.你喜歡什麼數字?
 9吧 好像每次寫都不一樣
28.你有在收集啥東西?
 到每個地方旅行的明信片
29.你最常逛哪個網址(頁)?
 ptt算嗎 如果不算就無名囉
30.你有哪幾個麻吉?
 全部都是

*----------食物

1.你喜歡吃什麼東西?
 太多了..
2.你喜歡喝什麼飲料?
 水和多多
3.妳愛吃蛋糕嗎?
 我討厭甜食
4.你喜歡吃火鍋嗎?
 一星期最少吃一次 最多吃三次 這樣是喜歡嗎..XD
5.你常去麥當勞嗎?
 還蠻常的耶..
6.你喜歡什麼水果?
 草莓 因為不甜..

*-----------興趣

1.你常常在做什麼?
 上網
2.你喜歡聽音樂嗎?
 MM...
3.你喜歡做家事嗎?
 扣掉洗碗和倒垃圾 我都很喜歡
4.你喜歡KTV嗎?
 普通 聞到煙聞還是會想吐
5.你喜歡游泳池嗎?
 不喜歡 大大跟本不會 是個旱鴨子
6.你喜歡看鬼片嗎?
 算又愛又怕吧 上次和小白毛毛看的倒數毀滅二十八天真的是噁到爆點了
7.你喜歡DIY嗎?
 煮東西算DIY嗎...
8.你喜歡踏青嗎?
 呃...大大喜歡有"紅利點數"的踏青..
9.你喜歡你自己嗎?
 喜歡以前的自己 討厭現在的自己
10.你喜歡打電動嗎?
 喜歡押..有很多男生賽車和KOF輸我喔 ^O^

問卷大調查結束啦 !!!! 煩請你點7人以上,不然會衰一輩子噢 !!


又在唬人了..反正上班沒事..

下次超過十個人 大大我就接直把通訊錄貼上了..

1.昨天剛生日的大大妹
2.拉我去日本的晴 (這樣你要寫兩次了 嘿嘿..)
3.好姐妹天秤寶貝二號 (知道你沒網誌 就讓你回在我的網誌上好了..XD)
4.神出鬼沒的amanda (請不要寫一堆英文給我..)
5.開車比男生還猛的王小蓉
6.本網誌第六萬人次(還沒出現...)
7.一定不會回問卷的第十號男生(哈哈....)

要想七個有網誌又閒的人 還真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