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在電視新聞上看到就覺得很有趣

印象最深的是有人的主題是找三十條中山路

活動是挑戰三十天同一個主題 或是小金人擂台賽三十天

由小金人出題 每天挑戰不同的東西 我也想要來玩玩看

活動網址:http://summer.blog.roodo.com

但是大大我今年不小心錯過報名時間了 =.=

所以打算自己跟自己比賽..

原本想挑戰三十天吃三十家麵線 不過好像太難了

而且最近在瘦身中 (中午看見我吃東西的同事們 別再嚇一跳了)

決定改挑戰小金人擂台賽三十天 雖然也不知道自己會不會因為懶惰

中間就斷掉了 不過至少我知道 要先補齊前面的八天才有資格

如果我那天不小心斷掉了 希望大家別特別提醒我

就當沒這回事吧...哈哈...

P.S 今天又有人問大大BLOG那裡好玩 以前不是很懶的人嗎

呃~這次大大沒有想就回答了 因為回憶難以保留

很多事情做了就忘 吃了就忘 玩了就忘

時間已經留不住 不要連記憶也留不下來

感謝資訊的發達 日記可以用打的 美麗的事物也可以透過照片傳達

雖然文章有苦有樂 但有時看見舊文章 還會會心一笑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