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大丸子要求 這次要介紹的是7-11最新公仔 小丸子 愉快的一年 part1

話說我收集的可真不愉快 因為單價一隻六十九元 =.= 而且還只是part1而已

天啊 以後會不會有prat2 part3....一直part不完押

聽說盒子上面原本訂六十元 後來變六十九 小七公司只是很官方的解釋印錯

是想從我們身上多撈油水吧 和往常一樣 是採隨機購買的方式,從外盒是無法分辨商品內容物

不過我可能善事做多了 單日一次買了十二隻 只重覆了一隻 只是美中不足 我還少個七月

誰要來幫幫我呢...那個抽到七月的就不要再閃了 @.@ 太刺眼了啦 我都要戴墨鏡了

小心我要阻咒你重覆喔 哈哈~~本來要打亮照片的 我累了 =.=


一月份:新春試筆





新年還要寫作業 真討厭~~阿!!寫錯了!!


二月份:今年的冬天真冷





呼!!果然還是躲在被爐裡溫暖多了~~


三月份:女兒節





今天我也是高貴的小公主喲!

四月份:春天賞櫻去





一邊賞櫻花 就是要一邊吃丸子 真的是太讚啦!!

五月份:我的生日



5月8日是我的生日 今年會收到什麼禮物呢?

六月份:梅雨季來了



啊~好像又要下雨了...


七月份:夏天就是要游泳


從缺

八月份:暑假裡的向日葵



哇!!向日葵比我還要高耶!!


九月份:一起去秋郊



山上的空氣 真的是好呀!

十月份:運動會奪冠



耶~~第一名!!認真做的話 還是會成功的喔!!

十一月份:烤蕃薯的季節



木材燒烤蕃薯果然還是最棒的!!


十二月份:迎接聖誕節



聖誕老人今年會送什麼禮物給我 好期待喔~~


隱藏版









我雖然長大了 但我喜歡看小丸子 小丸子雖然是真實世界裡不存在的人物 但是做事迷糊 有時認真 沒有心機 快樂的過日子 常常讓我哈哈大笑 不為什麼 我就是喜歡小丸子的"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