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小小腦袋瓜又有了好多想法

開科會的時侯 老大又宣布了幾件規定

聽了只是覺得好生氣 提出來的東西都是治標不治本

從年初就要我們配合東配合西 到現在都無法解決

最後只丟出一句不能備份程式

既然早就知道是流量的問題 為什麼年初不提出來解決

只會叫我們搬程式 老大接受的理由是什麼呢 也沒有明確的講出來

一臉就是配合的樣子

聽完了之後老大問了大家有沒有意見

其實我真想當場炮轟的 不過前輩都沒說話了

此時我才体認 有很多事情 果然還是要靠"紅不紅"來解決

或許有點誇張 但我不覺得我有說不對的地方

流量有問題 就叫我們少丟程式 未免也太可笑

一家公司在成長 程式的數量會倍數增加也是理所當然

流量的評估 應該早就該做了吧 =.=

每次都以系統安全為由來抵抗所有的要求

那站在AP的立場 是不是也可以以程式安全控管為由 要求強制備資料呢

老大都不站我們這邊 真的很失望........

搬來搬去最後都是AP的錯 程式版本不對也是AP

資料要改也AP 申請書沒蓋到張也是AP要被罵

季決算平常說不能調報表的人不用留 竟然也是AP留

聽說會輪到我 =.= 關我屁事 那我發薪加班時 是不是全部的人都要留下來

還不都是別人害的 叫我們搬家前 老大先求張護身服給我們大家吧

免得到時程式不對 季決算沒弄好 又是AP的錯

系統沒提升的人 反而都沒事..



P.S 今天又被marios抓到錯字了 最近老在半夜打字 神智不清

不過我看得懂就好了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