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取自於瑋倫的蛋蛋日記弟128頁

晚上和好朋友相聚的時候.談論到死亡的問題.我都會跟我的好朋友說.如果有一天我先離
開了.那你們要輪流來看我.陪我聊天.唱歌給我聽.告訴我你們過的好不好.我可以變成你
們的小天使.保護著你們.你們總是淡淡一笑.然後我就被罵了.每次看到浪漫偶像劇.女主
角在最愛的人懷裡死去.這何嘗不是幸福的一種.帶著滿滿的愛溫暖.還有對方的體溫.睡去
~這也是依種非常自私的想法...嘻~

==================================
有人發現了什麼嗎...毛毛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