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的日子真的很無聊
不過往後的二十年、三十年每一個人都是要過這樣的日子
除非中了大樂透(聽說明年好像沒上億的彩金了...哎)

公司最近鎖MSN,別問我為什麼我還可以聊,我大概八成是不想要工作了 哈哈
(根據以前學網路的經驗 通常會擋 MIS擋 http://*.meebo.*
暗黑網址可能為:xxx.xxx.xxx.xxx/login.html
哈哈 老師在說有沒有在聽..有沒有..摔筆..)

管MAIL ,也要搞個認證+MAIL備份,沒差反正我不用MAIL聊天,但努力想破解
(接了好幾通都是打來問信為何發不出去..進陽都發了公文還不去看..=.=)

還管影音...這下連中午休息想要看個棒球都不行了....
不過影音還真的無解..我想不到有什麼方法 若有高人就指點一下吧...

現在連usb也鎖~哈哈 還好我有mp3 player 沒關係...

還好沒鎖網誌 不然我樂趣快沒了..
上網誌有沒有好處呢...當然有囉...
感謝老頭子提供..不過這年頭有人網誌寫這個還真的很利害..
尤其國泰的同事一定要進去看一下...xd
上班看網誌也不會被罵的地方---->點我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