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 真的要感謝小白三次

應該沒人可以破記錄讓我當日感謝三次了

第一次 謝謝小白繼鬼來電 連鎖信後 又送了我德州電鋸殺人狂的票
第二次 謝謝小白給我這部電影票,讓我省了一頓飯的錢
第三次 謝謝小白 因為看完後 我連飯都不想吃了 哈哈 這也算瘦身的一種嗎
今天下了班 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不知道有沒有打錯字..XD)
衝向往市府的專車 食間很充裕押 看片的人超多的
買了一個小爆米花和可樂就進去囉
一開始的預告片~就已經先嚇了我一跳~為什麼預告片是放鬼片
不是預告片恐怖 而是太大聲...鬼迷藏 我記得你了 明年的春季電影
竟然這麼早就打廣告
電影開始前~心裡還盤算著 等等看完一定要去中崙市場吃韓國羹..
以下有雷喔 不想看的快跳開吧 ======雷要開始了==============
從頭到尾亂噴血 吃器官 好人死光光 壞人都沒死
還活生生切人肉 虧被切的那個男主角還蠻man的
看完才知道原來是真人真事改編
電影的劇情跟我想的一樣 沒有差很多 就連最後一幕的bug
不過最後電鋸男是怎麼上車的實在想不通
題外話 女主角的身材好正喔 哈哈...
==========雷結束了=======================
電影看完了~~果然我也不想吃東西了 連小爆米花也沒吃完
中間還蠻多人提早走的 不知道是被嚇到呢 還是劇情太無聊
我看的時侯心跳的好快喔 超緊張的啦
至於韓國羹只好下次見了...

德州電鋸殺人狂從頭開始
2006/10/04
photo by My room


真想請工讀生撕票撕好看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