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 我應該繼續向前走 忘記過去經歷過的痛

也許 我應該停下腳步 收拾好過去的夢

也許 我應該開始學著坦承 就算我知道會傷的更重

也許 我應該維持孤單的堅強 即使我知道會失去許多笑容

也許 我應該死守 緊緊抓住還未成立的幸福

也許 我應該放心 帶著幾個夜晚的淚水說再見

也許 我應該打開窗戶 看看天空有多藍

也許 我應該關起房門 聽聽情歌有多心酸

也許 我應該緊閉心房 不再讓人闖入

也許 我應該停止思考 阻止惡夢循環

也許 我應該笑著祝福 好讓自己能夠心安

也許 我應該放聲大哭 好讓明天的心更加勇敢

也許 只是也許 我會找到對的 或錯的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