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這篇文章 yahoo的新聞也有出現

以下文章轉錄自小白的網誌

很多人認為吃巧克力可能讓人快樂,澳洲科學家卻說,

吃巧克力不能改善人的情緒,而且可能會把情緒弄得更糟。

〔雪梨憂鬱症研究所〕〔帕克醫生〕說,巧克力只能調節一點點神經系統作用,

可能要吃一卡車的巧克力,才能達到吃一顆抗憂鬱藥的效果。

〔帕克醫生〕還說,很多人心情不好,壓力大或煩悶時,喜歡吃巧克力。

他們可能暫時覺得心情變好,不過隨後可能心情更壞。




哈哈 上班老是有人拿巧克力給我吃 怪不得我越吃越兇 脾氣越來越壞
下次記得要拿磁鐵給我 我會比較高興 而且反應會變快
還有 就算我不吃巧克力 但也絕對不會把魚飼料拿來當零嘴吃
我早上只是一時找不到魚飼料而己....=.= 幹嘛說我把魚飼料給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