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不容易排了時間不用加班 跑去跟網友交換花花胸章
還好公館只在我家附近 不過跟我交換的網友長的還蠻帥的 哈哈...
去ptt看了一堆交換文 只要是我缺的 我都沒有對方要的 慘 換胸章之路好坎珂...
萊爾富的小丸子 我還沒集完耶 因為太多了 =.= 永和又沒萊爾富 只能去仁愛路總公司那
爾偶進帳個一個 而且現在還搞不太清楚活動還有沒有
結果ok就在前幾天來個miffy 不過這個還好 因為買指定商品就可以了 而且我沒有很愛miffy
可是全家今天又開始有彎彎的磁鐵啦 我超愛的完全沒理由拒絕了

結論:這幾家便利商店 會讓我強迫吃飯 還真感謝它們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