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天氣
下午
原本還在開心 我的運氣真好 今天是個大晴天 結果下午 >.<

今天和一位認識很久很久的同學一起吃飯 今天應該算是補償你上次失約的一頓飯
順便又補了我一場電影....不過卻意外發現 十年多來沒發現的事
原來 你是個大路痴 還有食量真的是很小的男生 吃的可能還沒我多
不過 我本來就很有吃火鍋的本事就是了....

小時侯的記憶裡是 字寫的很端正 (應該說寫得比我美太多了)
功課又很好 老是第一名 以前上課分組 老是分不到同一組
(原來小時侯就有偷懶的念頭 以為和功課好的同學同組就可以偷懶了)
連回家的時侯 都是同一個路隊的

可是今天 我們並沒有聊到小時侯的事 絕大部份 都是問最近過的如何 好不好之類的
真的 長大了 轉眼間 好友也要去當兵了
(今天還虧我曾經是阿兵哥的家眷 真不怕我當場在路上哭出來嗎 ^o^)
還好 你傷不了我的 哈哈

我們認識到底多久..我數學一直不好 算不清楚 如果從小五開始算 有沒有十四年啊~~~

曾經以為 自己喜歡的事 可能會因為某些事而改變
清醒後才知道 喜歡的東西 是永遠不會變的

吃火鍋 看電影 這種事 果然要和人分享 才有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