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好是什麼事都是我們國泰做啦
要不要薪水我們幫你們領

一下子叫我們列問題,開會是開假的喔~開會我們報有問題的地方,你們又不記錄,那我幹嘛每次花半到
一個小時去總公司跟你們開會,開了會報進度又不記錄,那我開會幹嘛 電話講講就好啦
又省通車時間 我還可以處理更多事 然後咧 大頭帶來的秘書是怎樣 花瓶喔 只會帶個妹跑來跑去
會還沒開完就趕著走 每個花瓶開會都是桌上面記事本 手拿筆 從來沒看過動筆寫字過 帶了這麼多人來
卻沒一個動筆的...給你們面子才列項目 而且還列一些而己 ,真的要列我看一百條跑不掉 大頭只會說大話
搞死下面的員工 又限制我們只能和專案經理說話 打過去每次都是人不在 留話從來沒回過電話 我們錯還是
你們錯 一般的設計師都不會回我電話了 何況是專案經理 限制我們和專案經理溝通 確定案子還走得下去
專案經理身上有多少案子 如果是這樣子的模式 那天天都要找我報到了 不是嗎
跟他報進度 ok我沒問題 但是第一次的答覆永遠是 "我等一下跟誰誰誰確認" 那我問coding的人不是更快
幹嘛還要問你 等你確認完又不知道浪費多少天了 又不是程式還在測試機 還等你慢慢確認咧

最氣的是 每次不要跟我說架構不架構的 不知道系統導入一定會依照需求修改嗎 ,是你們要上一半的
前面先寫好,再改後面 一定會有問題押 難到基本的問題沒想過嗎 這明明就是屬於薪水的部份
硬是要分開上 怪誰 是怪你們沒考慮到後面 還是怪我們這邊的大頭想上程式
搞得最後還要幫你們寫一部份 這部份還是上一任經理說會寫的 最後又變我們的 我找誰處理

機車 這麼多人錯 我也有錯押 我改程式的速度 永遠追不上你們產生bug的速度 光改資料就改死我了
機車啦..............機車啦..............機車啦..............機車啦..............
害我氣到胃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