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晨醒來 你已走遠 我的時鐘停在你的時間 從頭把你

想了一遍 WHAT DO I DO WITHOUT YOU 我的記憶

為成個圈 把你包成圓放在裡面 空白位置剩一點點

WHAT DO I DO WITHOUT YOU 當愛只是一種依賴

不覺得它存在 如果依賴變成了習慣 我反而怕孤單

WHAT DO I DO WITHOUT YOU 你的味道 在我的衣服

想要掙脫卻離不開 迷戀在你手心 的溫度 WHAT DO I

DO WITHOUT YOU (我)也不知道 想不想哭 其實並不是

感到無助 擔心你的影子 變的模糊 WHAT DO I DO

WITHOUT YOU 當愛情只是一種依賴 不覺得它存在

如果依賴變成了習慣 我反而怕孤單 WHAT DO I DO

WITHOUT YOU 當愛情只是一種依賴 不覺得它存在

如果依賴變成了習慣 我反而怕孤單 WHAT DO I DO

WITHOUT YOU WHAT DO I DO WITHOUT YOU 我好孤獨

WITHOUT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