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NSD Into the new world in Taipei  少女時代演唱會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W86XkUz2lo


終於...........我終於買到少女時代的演唱會門票了

早上九點醒來就不敢睡了....買了早點就開始坐在電腦前面

隨著中午十二點逼近...  真的是超緊張的

果然到了十一點半 網頁就登不去進了 >//<

奮戰了一個小時 還是沒買到

連大大媽都說 怎麼這麼遜  她要去買自助餐不等我了

此時官方發出公告說一點半機器要重開

結果重開的結果還是當掉 .... 幾乎呈現快放棄的狀態

下午兩點半  圓頂開始公告開放網路、端點、全家都可以買票

猶豫了一下該不該衝端點買  還好聽了大大妹的話

(真是感謝她 她真的是演唱會中的達人)

不過端點只能付現金 正在想身上沒現金又要提錢怎麼辦

沒想到如同親妹妹的阿融竟然這時打電話來

而且還很樂意幫我排隊 真的是太感動了

快三點時抵達金石堂~~ 阿融排第三個,此時後面還沒有人

去小七再回來 後面已經排了三十個人有了

根據ayu的經驗 是很有機會買到票的

就在快開賣的時侯 就有謠言說全家又不賣了

阿融就看了我一眼 還好沒去排全家

排第一名的男生 ,四點快十分才連進去

此時二樓前三排都沒位置了

排第二名的媽媽和兩位小孩 知道換區會拖更久的時間

所以沒有換區 接點旁邊 結果位置被選走了......

於是她們就換區選位 又等了好久~~四點四十才輪到我

進去後 四千元的全沒了 =.= 當下只想要有票

三千五靠中間的前八排也都沒了

心裡在"遠靠中間"和"近但靠旁邊"掙扎

最後買到了........


想想這次唯一做錯的事 就是多考慮了十分鐘要不要去衝端點

要是沒有想 我應該是排第一名了 至少有機會坐四千的位置啊~~

回家後 大大媽說幹嘛去提錢  先跟她拿就好了 =.=

雖然和心裡預期的位置差很大

不過今天的感覺是 有票比較好......

比起其它沒買到的sone 真的覺得她們好可憐

畢竟大家都忙了一整天

想當初一開始沒買到ayu時 也是這樣的心情....

最可惡的應該就是圓頂了~~公測兩次還這樣

只能期待加場 讓其它人買到票囉

至於票的真相就不貼了~~我要把它表框起來

謝謝今天幫助我買票的人 感溫啦

p.s下星期要在股市賺一下演唱會門票和週邊的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