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日行程:大阪 → 奈良 → 吉野山 → 金峯山寺 → 心齋橋 → 道頓堀 → 大阪

從第五天開始 就沒有照原本的計劃走了

這天原本是預計來個大阪一日遊 但因為太想体會一下"一目千本"的感覺

又改去吉野山 以為這個行程的交通加上爬山 可能會花掉一整天的時間

已經做好心裡準備跟內心吶喊 "GOODBYE MY LOVE 我的大阪 再見"

沒想到提早結束的吉野山行程 又讓我撿回幾個行程

在心齊橋站下車一出站 隨便轉個頭就會看到心齊橋了

這時已四點多一點 心齊橋的人真的超多 不知道是不是上班族都下班了

還是外來客太多 隨便走都會撞到人

 

心齋橋





往人潮多的地方走去 看到了一家排隊排的很長的可麗餅店

久聞日本軟皮的可麗餅 百聞不如一"吃" 於是點了一個草莓口味的

看著店員做的可麗餅 發現裡面的料其實蠻少的 奶油的部份是舖成薄薄的一層

最神奇的是一顆草莓是被切成好幾個薄片再舖上去 

一個可麗餅我只吃到一個草苺ㄚ(泣...=.=) 但軟軟的口感真的很新奇

買了可麗餅邊走邊吃 順便逛心齋橋商店的東西

竟然逛完了一樣也沒買 對於自己全身而退感到不可思議

我想大概是怕把錢花光了 早知道來之前就先把回程要搭南海電車的1160日元先留好 =.=

 

可麗餅店





接著轉往道堀頓 這時的時間已經有點接近五點

天也漸漸暗了下來 道堀頓的商家五顏六色的燈光

把整條街點綴的像座不夜城 道頓崛街景到處都是穿著打扮比新時尚的年輕人

很像台北的西門町一樣的熱鬧 和前幾天在京都的幾個景點 反差還蠻大的

才轉過去就看見一家書店 就被那裡一堆時尚與食譜給吸引了 對食譜有濃厚興趣的我

翻了一下書裡的圖 才驚覺我肚子餓了

 

道頓堀





一邊覓食一邊拿著旅遊書拍了書上很熱門的景點 可以說是必拍吧

招牌大大的大螃蟹かに道樂、巨大可愛河豚、

很有日本風味風格和喜感極樂商店街、電動人偶招牌

還有glico 或許天再黑一點 會很有更美麗

不過回國之後 被妹妹笑說 照的招牌書上都有了

應該連人一起入鏡的 =.=

 

glico





出發前也替自己愛吃的嘴做了功課 赤鬼和本家兩家章魚燒都頗負盛名的

最後我還是選了赤鬼 只是因為赤鬼先到而己=.=

吃完了章魚燒 往下走有看見本家章魚燒

但為了我肚子可以裝更多東西 決定放棄了

 

赤鬼章魚燒





晚餐原本是要找北極星蛋包飯來吃的 不過因為前一晚在民宿偷懶

連位址都沒有抄下 也沒確定實際的位置 在路上繞了一大圈

最後找不到就選擇金龍拉麵當晚餐 原本來時路上金龍還沒什麼人

偏偏走回去時來了一團觀光團 一下子爆滿還要排隊 最後就走到最尾巴的一家分店

第一次吃我想兩家的味道應該都差不多一樣吧 ^o^

 

金龍拉麵





這天是離開日本的倒數第二天 離八點剩不到四十分鐘

前幾天都顧著逛景點 忘了購物了 便殺去最近的百貨公司

掃完fancl 櫃姐還很好給了我試用品卸妝油和維它命二選一

還幫我辦了會員卡..這天的行程就這樣結束了

已經感受到我的体力差不多了




更多照片:



20070405關西春櫻 奈良->吉野山->金峯山寺->心齋橋->道頓堀->大阪








arrow
arrow

    kyoko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