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日本的戰利品之二~Fancl


官方網站在此:FANCL

在台北的各大百貨公司的專櫃上都有設櫃的牌子,康是美好像也有在賣

Fancl有點像DHC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 我比較愛Fancl 可能是因為品牌的顏色給人比較舒服的感覺

在日本的官方網站上面,分別有Fancl HOUSE、Fancl HOUSE J、Fancl 元氣

Fancl House是有賣化妝品、營養補助品、青汁、發芽米

Fancl House j是有賣Fancl House的產品外,還有果汁吧

Fancl 元氣是有營養補助品、青汁、發芽米還有附設果汁吧

如果要買彩妝用品,可別跑去Fancl 元氣,是一定買不到的

首頁的上方有Fancl所有的產品,不論走到日本那一家百貨公司,都是網站上的公定價格


3月20日發售的超口愛限定版魔法泡泡潔顏粉,網拍賣360元,日本則1205日元

及Fancl卸妝油,國泰的網拍記得是820元,日本1680日元,以我不好的數學算了一下,應該有便宜接近一半了吧




FANCL維他命B群及維他命C各九十天份,Y拍賣的最便宜的B群九十天份應該是345元吧,我買的則是987日元

維他命C九十天份Y拍是380元,在日本買到的則是840日元



買完這了些東西 阪急分店的小姐還送我FANCL卸妝油及小包的美白液,及一張打上外來語日文名字的會員卡,雖然可以集點

但下次要用不知道是什麼時侯了.....

回來時大大媽說買太少了,嘿嘿~那三個月後我是不是就有理由去日本了呢~^O^


其它人還沒拿的卸妝油,特來搞怪一下~應該有比小白的小新疊的可愛吧~

arrow
arrow

    kyoko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