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日本的戰利品之一~burberry blue label

官方網站在此:Burberry Blue Label 

在這個網站上的COLLECTION 有詳細的線上產品照片可以看喔~

另外在STORE LOCATOR的部份 更是詳細寫了日本全國買得到Burberry的店家

出國前不訪上網查一下 可以省下很多時間 又不會擔誤到下一個行程
 

原本在黑標和藍標上拿不定主意~最後還是以日本才有的藍標為前提 買了這個斜背包

至於黑標我想各國都有~等我以後去別的國家再買應該也不遲~~

最後就來看一下我買的包包吧~被我選中的是純白色的包包~

其實這款有很經典的米色~但我覺得白色系的包包既好搭~又有年輕的感覺

包包外部





包包內部





反摺的樣子






包包是在京都車站樓上的SETAN買的~印象中是五樓~

買完一定要記得去八樓的禮卷部退稅~拿著護照就可以了~

完全不用開口說話~雖然退的不多~但也可以補一下~

整個包包買完~只花了二十分鐘~Burberry的服務人員也超nice

人也很正~還拿地圖告訴我那裡退稅~退完是24000日元~

比小白的ck錶和毛毛的agnes b錶都便宜耶~~

回國不到四十八小時 還是好愛睏喔~ 大家都跟我伸照片~

大大我跟小白一樣沒繳錢給無名~ 放不下去了

所以也是請大家等等囉

arrow
arrow

    kyoko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