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網站:http://www.smoothieking.co.kr/
喝一口就愛上的 SMOOTHIE KING ,Be Good to yourself







我的旅行計劃中 有個點我還蠻堅持的
倘若當日的行程都是 鐵腿行 血拼行
在當旅人的中間 一定要來個悠閒的下午茶
印證「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10年去smoothie king時 有去過的分享文真的蠻少的
印象中大概只有兩篇
2011年4月起由 f(x) 宋茜 Victoria和 雪莉 설리 Sulli代言了之後
官網上可以看見f(x)的廣告立牌和廣告了
不少朋友開始去交通比較方便的明洞店朝聖了




我自己則是配合者自己的行程
到了仁寺洞古街附近的分店
스무디킹 直接用翻譯軟体翻的話
中文的意思是「冰沙王」
外觀看起來確實是冰沙無誤
有格友思慕雪 也有人翻成奶昔




這家分店一樓有四個靠窗的位置
自己上了兩樓去座才發現空間很大
而且不會很吵 (在台灣可能又變成念書的好地方 ?

櫃台上的菜單是韓文英文都有
smoothie king的飲料總共有三種size
綠色的小杯(small)、藍色的中杯(regular)、黃色的大杯(large)
事先做了功課點了人氣第一的草莓口味大杯的




SMOOTHIE KING 之所以吸引我的目光
主要是使用了水果的原汁原味是這家店的主打,
完全深受我的喜愛,使用天然新鮮水果+優格+冰塊,
打成濃稠的果汁,有著奶昔的口感及冰沙的沁涼
在炎熱的六月天真的很適合
喝一口就愛上它了

SM家的藝人全喝囉 大大妹看見珉豪喝一定high翻了
回敬她替我寫的尼坤Nichkhun 嘿嘿!!




飲品的外裝是用保冰效果很好的保麗龍材質的杯子(推)
缺點就是很不環保啊~~(噓)

據網路上的資料,
從1973年美國地區開始新興的品牌,2003年開始進入韓國
就深受韓國人民的喜愛、女生喝了也不用擔心會變胖
對身体也沒有太大的負擔

Anyway 不管是哪個地方都有,明洞、惠化、東大門、弘大、梨大
甚至仁川機場也有啊~~
如果行程中真的不想花太多時間排人氣名店
或者外帶一杯帶走趴趴走 SMOOTHIE KING都是很不錯的選擇

價位:
2010年去的時侯是 6500 WON
但價格每年都會有小波動

出發前可以查一下官網



色彩繽紛的口味





相關代言報導:
http://bbs3.telzone.daum.net/gaia/do/starzone/detail/read?bbsId=S000001&articleId=10451373&objCate1=80&forceTalkro=T

f(x) CF:

 

arrow
arrow

    kyoko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