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三本家日式燒肉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440號
  電話:8789-5353
  營業時間:
  價位範圍(每人): 399 ~ 499 + 10 %

星期四的晚上主管請客迎新順便送舊 相約在公司附近的三本家日式燒肉店做為聚餐的點

進入店裡服務生告知 以每桌為單位 一桌只有兩個小時的點餐時間

從菜單進廚房的那一刻開始起算 經過九十分鐘後會提醒做最後的加點

看著其它部落格上的文章 以前據說還有莫凡彼 Mövenpick 冰淇淋

不過現在已經改為提供聖提亞的冰淇淋實在有點小可惜 店內是和式的座位 所以要脫鞋

醬汁




醬汁:味道非常的鹹 連我這個愛吃鹹 最後用量都只有一點點

   但我完全不用擔心用不到醬汁 因為除了菲力之外

   剩下的肉都是沒有什麼味道的 

特極菲力:是這晚烤的第一盤肉 也是七種肉下來 比較有味道的

   在端上來的肉片上 已經有厚厚的一層醬汁了 不過肉質算是比較硬一點 

特極菲力




椒麻豬小排:豬小排放在一個大的鐵盤上面 上面有蔥花和辣椒還有胡椒做調味

第一口吃下去的感覺是微辣 但其實肉裡本也是沒味道

招牌牛五花:牛五花的油脂非常的多 當五片肉全部丟上去烤時

   整個爐火就起火了 把肉夾起來還可以看見肉正在滴油
 
   雖然說吃燒肉就是要一些油才好吃 不過對於愛吃又很在意身材的我來說

   真的是不知道該開心還是難過...

(同事問大大為什麼點了兩盤 其實原因只是上面多寫了"招牌"兩個字 =.=)

牛舌:在烤的時侯非常的薄 一度有讓人錯覺是不是牛五花

   比起這裡的牛舌 比較懷念乾杯的牛舌 跟別家的不一樣 比較有嚼勁

牛舌




梅花豬肉、百里梅豬:這兩道端上來時 向來堅持一定要吃不一樣

   負責點菜的我就知道點錯了 因為這兩道其實是一樣的東西

   一個是單純的純梅花豬 另一個就是撒了百里香的梅花豬 

   有百里香的豬肉 放到網子上烤百里香就掉光了

   不過肉質很甜也很好吃

梅花豬




韓風醬烤雞:第二輪加點時點的 雞肉被切成小塊小塊的 

   整個肉塊因為醃醬非常的紅 大大到這就已經飽了

   所以沒有吃到這個   

無骨牛小排:除了基本五花肉之外 最好吃的一個 因為肉質很軟

   口感也很好 烤個七八分熟真的剛剛好 不會有在吃橡皮糖的感覺

   最好的地方是 吃牛小排不用去骨是件很幸福的事^^

無骨牛小排




螃蟹海鮮鍋:這家燒肉只提供一種火鍋底 湯是有點柴魚的味道

   加點的料在端上來時 廚房會全部放好在鍋裡面 

   不至於桌面堆出太多小盤子

碳烤洋芋:很特別的一道菜 至少在大大吃過的燒肉店並不常見

   烤完的口感鬆軟 味道也很清淡

另外還有烤香菇、特選白蝦、奶油螃蟹、蛤蜊絲瓜、手工麻糬...等

原本點了四種不同口味的菇 也因為店家上錯菜沒吃到

再來就是組長大人很愛的手工麻糬 太硬....

(雖然我沒吃 不過我看了就知道...)

碳烤洋芋




飲料吃到飽、飯後還有甜點和果子

冰淇淋也共有八種 除了芋頭、摩卡巧克力、巧克力脆片這種基本款之外

另有榴櫣口味還蠻特別的 可惜就是太甜了


整体的服務感覺是 收盤子收的很勤快 女服務生也有主動幫忙換網

但是環境有點熱 因為冷氣的設計只有冷在某一桌 夏天要是怕熱去吃

大概會很辛苦

再來運氣不佳的坐到排油煙機半罷工的桌位 雖然服務生很熱心的來"喬"爐子

不過沒有效用 在加點第二輪時 送菜的速度就不及第一輪 這大概是所有吃到飽的垢病吧



最後如果問大大會不會自己花錢再去 一定會直接答"不會"

但如果要找家可以吵吵鬧鬧、又可以狂吃肉的店倒是可以來一下

因為除非有人請 不然我實在很討厭燒肉味留在全身都是

吃完還要搭捷運 那晚 捷運上的人一定都發現我吃燒肉了

哈哈 好害羞喔.....


大合照(祝福千千研究所要加油喔)




聚會完畢發現了幾件事:

一、欣儀真的超會自拍 怎麼拿手機自拍也可以把人放的正正的

  兩人合拍也可以放的剛剛好 這不是一般人可以學的

二、小千千和珮君的食戰力非常的好 完全看不出來是兩個瘦子這麼會吃

三、旁邊的新人們 把一條烤魚丟上網就說是我辦公室裡的魚 而且還長大 =.=

這個笑話超冷的 姐姐我笑不出來..

  倒是我的魚要是沒好好照顧 說不定我會不小心少發薪水也說不定 哈哈

四、我突然想起有人欠我燒肉 該去要債了 嘿嘿

其它照片:
20080626 三本家燒肉
arrow
arrow

    kyoko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