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除了換BR4的來店禮之外

還陪了好友去買植村秀的東西

在此謝謝她 知道我只差幾百點就變植村秀的白金vip

就把點數送我了..

結帳的時侯 小姐拿了我的卡問我要不要升等 

升完就拿到了一份號稱1600元的升等禮 裡面包含了

UV極采防護乳 6ML

保溼眼膜 一對

活采修護化妝水 20ml

活采修護乳液 10ml

原本是送海洋活萃保濕系列 但沒了Orz...

才改送活采修護系列 虧我很喜歡海洋活萃保濕系列..

不過我真的看不太出來 1600的價值在那裡..

莫非又是眼膜....

VIP升等禮







植村秀的一般會員雖然為一年期的有效期限 但贈品只能拿三次

又升完了VIP白金會員 可以像碧兒泉一樣 每個月都有東西可以拿

而且比碧兒泉優的地方是 碧兒泉只送一罐 植村秀則是一陀....

但普通會員的之前拿的有的都送人了..就只剩很"幸運的七月份"拿的東西還完整保留

幸運七月份体驗組







包括了 綠茶潔顏油 8ML

高效平衡型潔顏油8ML

UV防曬乳 3ML

極禦防護乳 SPF50 PA++ 6ML

漢萃淨透美白化妝水 8ML *2

漢萃淨透美白精華液 1ML *2


這組体驗組真的很幸運 昨日因為升VIP一時不查 

今天上班無聊發現有效期間是到明年的6/30日 足足少了一個月

上網查才知道原來這家是以"月"為計算單位

原本不想下班又去BR4的 結果因為這張卡會害我少拿一個月的贈品

所以又跑去了=.= 還好植村秀的櫃姐超NICE 二話不說就幫我做兌換

而且兌換日期還寫7/31號 原本想說不給我換我就不買林布蘭光了

運氣真好..怪不得大家都說我的運氣好..

不曉得這樣的好運氣可不可以讓我中個樂透...

這樣我就不用天天寫程式了


最後分享昨天拿的小東西

BR4 HAPPY GO來店禮







化妝包一個 (快可以開化妝包販賣店了)

綠茶潔顏油 8ML

櫻花潔顏油 8ML

水完美粉乳 3ML

海洋活萃保濕系列旅行三件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