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08 游泳池  

 

不過 打從EP04開始 似乎不恐怖了?!(疑 和太陽一樣看多了XD

之後的集數是集集都落淚...EP6 狗鬼 小孩鬼 都很溫馨

主君「溝九」語氣加手勢演繹的非常有魅力又帶有點喜感?!

(以下雷很大 還沒看過的不要再往下囉) 


腦子裡就對幾個名場面特別印象深刻

(因為鬼再出現全數免疫了)

 

EP03 在主君家門口,主君說著「生氣了 當然生氣 你被解雇了」
「 再也不要出現再我面前」 「溝九」
車喜珠(漢娜)附身上太陽身上
說著「現在也是 只要我數三下 你就會消氣嗎」
「朱中ONE (朱中元) 朱中TWO 朱中THREE」
車喜珠(漢娜)觸摸著主君的臉
靈魂化做輕煙離開 太陽倒在主君的懷裡
雖然已經知道太陽被附身了 但是還是全身起雞皮疙瘩的感動

EP03-11.jpg  

2013081719504070jkabig.jpg  


EP04 快結尾時 太陽在車禍現場感到非常害怕時
主君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出現 說出「防空洞來了 躲吧」
明明在上一個場景主君才把太陽趕走啊~~
超級帥氣的演技讓我雙眼都出愛心了
自己心彷彿也能感受到蘇志燮的帥氣
從這裡也開始不斷聽SISTAR孝琳的OST
名場面排名第一名啊

 

EP04.jpg  

images.jpg  

  
EP07 金秘書感冒請假 太陽暫代職務時
怕黑的太陽果然在會議室看到鬼了
細心的主君果然觀察到了
上前一拍肩 真是暖男啊

EP07.jpg   

望遠鏡的功能比教網球有用?!(疑XDD
主君和太陽也貼太近囉(好粉紅啊
嘿嘿~~嘴角上揚 手指蜷曲~~~排名三位

 

EP08「無法真實的表達自己的內心的話,疼痛會告訴你答案」
「當心中有疑惑時,心痛會給答案」
「若無法正視心中的感受,那麼心痛會告訴妳答案」
不管是哪一版的翻譯 經典台詞還是很揪心

EP08-2.jpg  

這裡游泳池抓鬼的場景是我內心名場面的第二名啊~~
看看太陽的眼神 主君被吸引了吧XDDD

 


EP09 與鋼琴家Louis張夫人附身的太陽接吻
主君本來要出差去了中國 為了太陽又殺回來
主君最一句說的是:看清楚了,滾開
追戲的粉絲都看的很清楚了~~~~
雖然為了驅鬼親的~~但大家都知道碰一下就可以啦~
此吻乃完全私心無誤啊!
主君喜歡太陽,太陽喜歡主君,但是兩人相互不知情
追戲的粉絲都知情啊~~~~趴BO丫

 

EP09-1.jpg

EP09-2.jpg  

 

原本看了預告覺得主君初BOBO竟然是吻附身的鬼略為失望
不過實際收看之後 壓根忘了鬼這件事情了 還是很粉紅啊

 

這裡一定要稱贊一下孔孝貞
喜珠附身後說話的語氣、眼神表情
鋼琴家Louis張夫人附身後說話的語氣、眼神表情
和太陽本尊完全不一樣
真的是演技最高的名演員啊



EP10 大太陽和小太陽的同學會

太陽本人在DC留言說ENDING劇本本來主君只有說"走吧"
"我們寶貝"是主君加的,"和歐巴走吧"和摸太陽頭是太陽加的
看來這是粉絲福利啊 (尖叫~~

EP10-1.jpg  


EP12 快結束的地方 主君為救太陽身受重傷
送到醫院搶救 太陽坐在外面地上等候時
主君的鬼魂出現 (當時心裡的OS 主君是男主角 不會GG的)
對太陽說
「你真的好像太陽一樣發著光」
「我死了嗎?真的太冤枉了」
「但是就算那樣,因為我的女人能看到我,所以可以告訴她了。太恭實,我愛你」
説完主君的鬼魂就和其它鬼一樣消失了,
太陽在原地哭得喘不過氣
(我也哭的喘不過氣 還有那麼一點心痛)

1378995480_571641.jpg  

裡還有段台詞是這麼說的
「比較愛的那一位,會犧牲」
主君GG了 =.=

 

雖然看了近百部的韓劇 但對猜劇情這檔事和韓劇版上的鄉民比起來

大大跟本還是初心者 看推文有人ep13、ep14集就猜到死掉的是漢娜不是喜珠

只有我ep15看到假冒漢娜的喜珠叫出 "姐姐" 我才晃然大悟

(其實我都忙著被鬼嚇 忙著看粉紅XDDD)

男主角受訪時談到 過去的角色都很悲情

第一次演有錢人讓別人開車門

蘇志燮的喜劇百年一齣 怎麼能錯過

好戲 能不看嗎

arrow
arrow

    kyoko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