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2    

 

「防空洞來了,躲吧」

 

完食了孔孝真與蘇志燮的 SBS 新劇《主君的太陽》

這部講述的是能夠看見鬼的女人

和守護她的男人之間發生的愛情故事

題材很新穎 吸引了我的目光

其實同時間上映的還有澤演和蘇怡賢的《WHO ARE YOU》

一開始是跟在大大妹旁邊有一眼沒一眼看《WHO ARE YOU》大概也看了兩、三集

看大大妹死抱著枕頭和ipad 還笑她膽子也太小了....

在旁邊一直說理智點看就不怕了(戲嘛..假的

最後大大先選了蘇志燮的「主君的太陽」

幾年前的《巴峇島的日子》演技讓我念念不忘

雖然說《對不起我愛你》劇情太過可憐 實在啃不下去

但去年回歸的電視劇《幽靈》也是完全 Zzang!!

再來就是大大妹re了n百次結局的《只有你》

然後我又每次這麼剛好在她旁邊

全劇我只看到最後女主角韓孝珠眼睛重見光明又遇蘇志燮那段

還是覺得蘇不管是什麼角色都消化的很好

(託大大妹的福 只有你前面演什麼似乎也不太重要了 =.=)

 

有趣的事 主君上映當時適逢七月半

大大妹和我一樣的習慣

特別喜歡晚上追戲 或許是夜深人靜比較入戲

前3集真的略為的恐怖 但看完17集之後

膽子變很大 應該更正為恐怖浪漫喜劇

回頭再看《WHO ARE YOU》應該也沒啥問題XD

 

~~~~~以下有雷 沒看過的要快離開~~~~~~~~~~

要放鬼照來嚇嚇大家 (一開始很掙扎要不要放呢 >//<

EP01出現的鬼.jpg  

EP1 又是下雨又是打雷又是老奶奶
十分鐘之內至鬼上場太多次 太過驚悚
幾乎是在搞笑和瞇眼之中看完

ep01分鏡  

主君和太陽的初skinship
主君:「我最討厭的就兩件事」
「一件是碰我的錢」
「一件是碰我的身子」
EP01才放送十多分鐘 太陽就摸的很徹底啊~~>//<

 

EP2 從一開始不相信有鬼的主君
到漸漸不知不覺跟著太陽走的主君
孔孝真詮釋出來的太陽
與其說動作有點像花痴
不如說是很嬌羞
對主君的"胸膛"也有了信賴感
即便只是指間的觸動

四位女高生友情的故事(珉娥 Girl's Day初登場)
最後還機料機還掉出三罐飲料
大大看完竟然哭了 (有人看鬼片還哭嗎

 

1.jpg1-1.jpg2-0.jpg2.jpg2-2.jpg5.jpg3-1.jpg0 (2).jpg3-3.jpg4-1.jpg4-2.jpg00.jpg3.jpg               

EP02-1.jpg  

 

EP3 高根鞋鬼真的是全劇裡最恐怖的鬼
穿著一隻高根鞋在地上爬 配上高跟鞋的聲音
真的會以為在看鬼片
最後在停車場,太陽被高跟鞋女鬼追的時候
害怕的用雙手遮臉
原本開車經過不理的主君,還是下來關心了XDD
太陽可是再度緊緊抱者

NEW-高根鞋鬼.jpg  EP-03-1.jpg   

 

EP6 會跳NOBODY狗鬼-必勝 結果還是照哭不誤
事實證明一點都不恐怖還很溫馨
還沒入坑的親快入坑吧(勾手
不過這集真的ENDING的很好
一堆人覺得會BOBO對吧
真相如何?下集分曉?

 

EP7 鬼娃娃好可怕 但住在裡面三個受虐的孩子更可憐
作家將社會角落的家暴事件 
寫進了故事裡真的蠻動人的 
(哼 以為我哭了嗎 我是又哭了啊 哈哈)

但..有誰可以告訴我金秘書月薪到底多少
兒童心理師 kingdom律師 
這麼多證照 只在kingdom當社長翻譯機會不會太浪費

 

EP8 初登場的太陽項鍊 套句鄉民的話 金秘書的超級助攻XD
該項鍊貫穿全部的劇情 現在似乎也變的很火紅的網購商品
(但盜版有點多)

 

EP10 書生鬼不進化時 長的還蠻醜的

對這集的印象只剩這部份

 

EP11 俊秀阿爸就如同太陽說的一樣

完美型男有魅力 想到女裝癖這個梗的編劇真的利害

請受我一拜...

 

EP12 一開始走失孩子心急的媽媽就戳中我的哭點

每集都有至少有一個鬼 小孩真的被害死了(哭...

但金室長 蘇志燮 徐仁國三個大男人唱三隻小熊真的好像消化喔

太搞笑了....

 

EP14 喜珠:「如果那女人說的是真的 在我身邊 那對不起了 姐姐」
雖然有中文字慕 但因為太專注演員的臉部表情
以為自己聽錯了 是ONNI沒錯吧~真相大白啊~~
扮演車喜珠雙胞胎姐姐漢娜的~~
女演員黄善熙從2011年因出演SIGN時
演富家女冷血殺人狂時眼神就很好
這類壞角色每次看到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另外演車喜珠韓寶凜真的長的很可愛呢

66.jpg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kyoko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