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戀歌而引起潮流的新村春川辣炒雞排 成為我這次韓國行美食排行榜的二位

旅遊書上寫著原本是江原道春川市30多年的特色料理,因為韓劇的加持熱門度大增

在新村有很多家炒雞排的店 但書上說新村這家是最具有春川口味的



當天我們用餐的時間離中午還有一段時間

進去後只有兩桌有人 並沒有想像人這麼多

人潮都是後來陸陸續續進來的



我們點了基本的起士辣炒雞並加價3500W加點了綜合拼盤

(因為大家都說這是最受歡迎的點法啊 攤手~~)

先送上了三種小菜:黃蘿蔔、泡菜和沙拉通心粉

這部份我覺得味道沒有什麼特別的 可能是因為來的不是韓式小菜

反而是通心粉有點失望 敲碗~~我要韓式的 可以說是這幾天吃下來最弱的小菜

旁邊則是涼的海帶芽湯 喝起來有點酸酸甜甜感感覺

當天從黎花大學走到新村還蠻熱的 喝上這碗涼湯還蠻消暑





另外還有一個可以解辣的醃蘿蔔

一直很想研究這上面綠綠的是什麼東西

至今我還沒研究出來 該不會是芥茉吧



每人一件紅色圍兜兜

是怕在翻炒的過程中醬汁會弄髒衣服

在韓劇看很久的情節終於來了

穿上紅色圍兜兜之後 我比嬰兒還要感到興奮啊



肉質很嫰的雞肉 及基本款的高麗菜 洋蔥

拼盤則有地瓜片、麵條、年糕、火腿

店員先將拼盤和雞肉、辣醬至盤中翻炒

原本以為要自己顧 之後又發現是間不用自己動手的店

店內的服務人員會一直過來協助翻炒 只要吃就行了XD

在八分熟後,最後放上外形類似義大利麵麵條的生麵翻炒後撒上起士

等到起士融化後關火就可以開始吃

吃起來我不覺得辣 可是一直看見kaka在喝水

實測結果不吃辣的人應該還是會辣的

在用大湯匙舀起食物 起士牽絲的樣子都讓人口水直流了



麵條口感也是QQ的 雞排感覺好像去骨完成了

至少我吃到的都不需要吐骨頭出來

中間翻炒的過程 妹妹錄影了





來幫我們服務的是一位男性員工 看了他一眼後正納悶是不是在哪見過他

大大突然拿出旅遊書上的照片對照 沒錯 就是本人耶

和這位男性員工確認是不是他之後 他還開玩笑的說書上的才照片是OPPA

因為是很久以前照的照片了 現在已經是阿揪西了



話說我這個人又不知道哪來的勇氣 開口說出了「sign your name」

竟然叫這位大叔簽名 大叔也同意囉 最後還很熱心幫我們四個人拍合照呢




最後 我想說從梨花大學走到新村還真有一段路

出發前被大大妹那張走起來感覺直直一條路地圖給騙了

四個人都不知道明明已經站在新現代百貨附近

還在站辣炒雞店附近問韓國人辣炒雞在哪

是不是走太久頭昏了..........

路程有點長 不過邊走邊逛的感覺還是最好的


最後 證証照來也~~



店家資訊
餐廳名稱:春川家辣炒雞排
消費時間:2010/06
地址:首爾市西大門區滄川洞57-8
新村春川辣炒雞排(춘천집 닭갈비 막국수) 서울특별시 서대문구 창천동 57-8 。
每人平均價位:起士辣炒雞7500won 、拼盤3500won
有無包廂:無

新村春川辣炒雞排怎麼去 交通資訊
一、地鐵到新村站1號出口順著直走約一下子可以看見Natuur,第一個巷子右轉一直直走,過馬路左手邊(標準走法)

















二、梨花大學主街一直直走 (邊走邊逛的鐵腿走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