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eans Bins資訊 & 交通方式:                                           ┐
    交通方式:景福宮東側石牆路延三清洞大街而行
         (或直接從地鐵三號線安國站6號出口,仁寺洞大街的對面小巷直走)
    地址:首爾市鐘路區三清洞62-26
    電話:02-736-7799
    營業時間:10:00~23:00
    官網:http://www.beansbins.com/
  └  價位:依單點價格而定,鬆餅約9900W 、各式飲料約4~5000W                             」


去韓國之前買了一本「首爾趴趴GO」,對我來說是很有fu的旅遊書,
沒有一堆地鐵地圖爛芋充數,也有沒有貼一堆韓劇景點照,
如果是個東南西北都搞不清楚方向的背包客,
「搭地鐵,遊首爾」一定是你的最佳選擇,回國後看見這本也有出新版
書的重量比起來大大妹出國時買的這本輕上很多。


「首爾趴趴GO」雖然這本書並不是完全沒有交通指南,
書上有的是一些韓國人的禮儀、特色與文化,
還有書的編排方式以文字居多,
如果喜歡了解一個國家的文化,這本書一定是首選。
大大非常的喜歡,某日在信義誠品翻著翻著就翻到了一頁,
一張紅瓦外上長滿植物的小屋給吸引住了
挖到了一個秘密花園--三清洞
一個充滿藝術氣息的街道
這年有機會去韓國一遊 決定到此拜訪

<主街一角>


三清洞如果要我形容它,是個有著東京三鷹的林蔭
、自由之丘美味甜點及雜貨聚集一身的天堂
在這裡自創品牌非常的多,充斥著韓屋
甚至看不到便利商店的蹤跡
在很多小巷道中,都隱藏著裝潢特別的咖啡店
就是在「首爾趴趴GO」這本書上看到一張照片後,決定要來這裡走走

<主街起點>


從景福宮東側出來之後,一路順著景福宮石牆路下去
看見三清同派出所右側而上,迷路的機率大概是零
附近的店家沒有很早開,在大概都在十點半之後才開
在路上看到一些鞋子或是手工品的價格
大約是落在中等以上 不過我記得 那天去非常的熱
不斷走進主街的商店裡吹冷氣 六月份的韓國為什麼可以這麼熱呢.......

<韓屋改建的 BEANS BINS>


三清洞的 BEANS BINS 是一家非常有名的鬆餅店
本來看地圖以為整個步道會很長,沒想到邊走邊逛就到了,
因為還是中午十二點之前還沒到下午茶時間,
雖然是星期日但點餐完全不需要和別人排隊,
特別用這樣的行程排法與人潮錯開,省去等待的時間

<有特色的信箱>


,戶外也有與三清洞相同景觀的綠色植物襯托這家
以韓屋改建的三清洞分店,是相當具有特色的一家

<店內一隅>


店內四週放滿了世界各國直接進口的咖啡豆
,在這可以直接享用美味的咖啡,而鬆餅更是有名氣

<店內一隅>


網路有不少分享寫著常常客滿,這天近中午的時間我們早早到達
由於當天的天氣很熱,進去後完全不考慮熱咖啡,
點了 ice cream waffle 和抹茶拿鐵
服務人員會告訴你鬆餅是現做的,所以要等待一下
,並且上樓取餐,飲料則是在2樓吧台就可以領了

<抹茶拿鐵>


抹茶拿鐵的部份與星巴克最大的差異
若要認真的評比
Beans Bins的味道比較不甜
茶味也比較重

waffle上面的冰淇淋是 Haggan Dazs的冰淇淋,
在點餐時可以依照自己喜歡的口味點選2球,
鬆餅很大又好吃,鮮奶油不甜不膩也超好吃的,
這個時間用餐環境又不吵,真的蠻棒的。
不過有鑑於我們這些小鳥胃,所以鮮奶油我並沒有完全吃完 算是韓國必吃的一個點



休息片刻,起身前往下一個點
當時一行四人都還不知道,正有炙熱的太陽正等著我們....




在這裡發生了很笨的事
服務人員跟對我說upstair時,我竟然完全不知道這單字的意思
還好痞魚剛好經過來解救我
(傷心 我的英文持續退步中,又或者從來沒有進步過XD)
還好隔年的香港行 我有記下這單字了^___^

arrow
arrow

    kyoko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