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漢陽館 한양관                                           ┐
    地址:南京路路三段303巷3弄四號一樓
    電話:02-2546-7181
    Facebook粉絲團:http://ppt.cc/c3UX
  └ 價位:依單點價格而定,可刷卡                                    ┘                   

漢陽館




可能全天下的朋友 都知道我為什麼來這家吃飯了 少女時代演唱會慶功餐廳漢陽館

在預約之前看了幾篇食記,發現真的還蠻少的耶,但雖然少歸少,卻讓我發現了有心得文寫說春川雞排是要預定的,

心裡盤算著既然有先發現,就在電話預約位置時一同預定了雞排,菜單上面的可以以後再吃。

另外也有發現有不禁煙的文章出現,但畢竟參考文章有點年代,所以還是親自考證比較實際。

少女們是坐這桌還有後面那桌




漢陽館位於兄弟大飯店後方,從momo百貨數過來是第二條巷子,一進去之後馬上就發現位在門口的收銀台正上方

,有少女時代們的親簽耶,服務人員帶我們就坐的位置,剛好是太妍坐的旁邊,我真的應該去摸摸桌椅的 >"< 。

當時Maureen還沒到,詢問了一下服務人員我們預定的雞腿是小的,約3人份量,所以我們決定簡單的點一下之後,

等Maureen來再加點。

黃豆芽




這天的小菜有五樣,可以無限的續點,不像最近有的店家吃小菜還要另外收錢,首先是涼拌豆芽菜,

標準韓式道地的小菜,味道完全正統,可能久沒有吃過豆芽上的黃豆,小試一口後也不覺得難吃,莫非我的口味變了

本來是蠻排斥黃豆的味道

辣小黃瓜




辣小黃瓜吃起來口感很脆,可以確定是新鮮的黃瓜,外面和著辣椒粉和麻油,尤其是麻油的味道很重,

吃不到辣的地方,但黃瓜的正中間比較有生生的黃瓜味。


豆干絲




豆干絲則是超級熱門的小菜,這天我直到續了第四次才吃到豆干絲,不然每次上桌就是掃空空

韓式泡菜




泡菜kimchi,韓國的小菜之神,漢陽館的泡菜偏鹹比較不酸,這道小菜和韓國惠化站的三層肉.com的口味是雷同的,

我自己喜歡偏酸的口味


涼拌海帶




海帶酸中帶甜,也是一道味道非常中規中矩的小菜,非常可惜的是小菜裡面沒有我最愛的冬粉。

我本來很期待的QQ

辣炒年糕




辣炒年糕:甜甜辣辣的很好吃,我自己吃是沒有辣的感覺,但我看我們家阿融快不行了

趕緊加點了飲料,年糕大部份都是上桌熱熱的時侯最好吃,年糕才會嚼起來QQ的,

但我個人也覺得變冷一點更好吃,會變的更Q,點這道菜時有跟小姐問要不要加泡麵,

為了忠實呈現辣炒年糕的樣子,我選了不加,送上來時結果還是有泡麵Orz..,

又端回去把泡麵弄掉重新撒芝麻,可能韓國華僑的服務人員聽不太懂我這種,純正的台灣口音。

不過後來回家想想,那盤加了泡麵的炒年糕,看起來也好好吃喔


春川雞排





春川雞排:上菜時有點小驚嚇,因為和在新村吃的春川炒雞完全不一樣,紅色沒有很紅,

也是不是乾炒的,因為湯汁還真不少,服務人員一上菜,我彷佛靈犬萊希的鼻子馬上就聞到了我不喜歡的咖哩味

,大大妹率先翻炒後開動,吃了一口就對我說,我一定不喜歡這味道,我夾了三塊肉來試吃倒也還好,

不得不說這肉非常的嫰,不像有的雞腿排煮久肉就硬掉了,另外還有切片馬鈴薯、非常大塊的紅蘿蔔、

青椒、高麗菜等配菜,除了紅蘿蔔和青椒是我的大雷之外,剩下的我都有品嚐,味道其實很不錯。

招牌煎餅






招牌煎餅:超級推的一道菜,煎餅的外觀和一般在外面吃的不一樣,絕大多數都是一大片,

順著型狀切成方正組成一張大圓,但這的煎餅上來的型狀完全不同,顏色也比正常的偏暗,

本來用看的還以為可能會很油,但其實很好吃,很快的就被清盤,內餡應該有吃到蔬菜,

這次嘴巴太笨,吃不出來還有沒有其它東西,另外有附上沾醬。


石鍋拌飯




石鍋拌飯:在所有食物都用完之後,又追加了兩樣菜,其中之一就是石鍋拌飯,

飯有入味且微辣,比之前在永和高麗亭吃的還要來的好吃,之前的石鍋拌飯吃起來比較沒有味道

,有泡菜、豆芽等配料外加打顆生雞蛋而成

(今天在網路上找資料才發現高麗亭原來是大嘴巴懷秋媽媽指導的店...Orz...)

冷麵




冷麵:韓國明洞有家咸興冷麵老店非常的好吃,上次吃完就念念不忘,

這次是第一次在台灣點冷麵來吃,麵條和韓國冷麵完全一樣,就是Q到咬不爛的口感,

只是湯頭則是完全不同,這裡的冷麵白醋味道偏重,服務人員還拿了哇沙米和白醋,

說不夠還可以再加,我不喜歡白醋的味道,因為太酸了>//<

本日重點-少女時代親簽




這家店家服務人員都是韓國人,但都會講中文,不過發音就有一點腔調,這次點的菜整体來說都很好吃,

而且不可否認的是,一開始我確實很擔心因為有抽煙味會讓我吐出來,不過去了之後是沒有的,

應該要幫店家有點歷史的食記澄清一下,畢竟台灣現在已經實施公共場所禁止吸煙的制度,

我只有聞到充滿濃濃的炭火香,我想我可能又少女時代的關係而再光顧一次的,

結帳時跟老板說要和少女的親簽合拍,還好我旁邊的三個女生拿的是別的團体

少女的剛好在架上啊!!

下次我就要點牛小排和辣豆腐湯,再來個辣炒花枝,走個高級路線,明年去韓國時,

再點個韓牛來吃,這樣我的韓國美食功略就完美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