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的星巴克依舊很多人 以為憂鬱的星期一可能會提早到來 或許可以減少一些和我搶插頭的人潮XDDD 但是我還是錯了...以正面心情迎向工作日的人還真不少   看來只有我會因為隔日要上班而懶的出門。

  福和路上的星巴克,一早就滿了,向來都只去捷運附近那家的星巴克,相比起來確實如痞魚說的寬敞。不過衝著紅利點數免費喝中杯全系列飲料,人多還是一定要來一下,也因如此還被大大妹質疑我怎麼不是買大杯的巧克力碎片給她。

按慣例用點數換了一杯摩卡可可碎片 這是我這星期的第三杯,說實在好像有點咖啡因過量了...自我安慰的說把星期日當作是下一個星期好了,加點了我最喜歡的軟法麵包當早餐

細細閱讀飄洋過海八個月的真相,順手咕狗了一下相片裡背後的故事,晴真了解我,替我特選了世界文化遺產給我當紀念,至於明信片到底有沒有不平整呢...剛好被我卡掉囉,但痞魚說從小鎮寄出來,能保持這樣真的算不錯,其實我有偷偷壓在書裡面P:

太久沒寫BLOG了,倒退鍵不知道按了幾百回,自己還檢查出錯字,腦子真的在倒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