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題應該是放水題吧

如果是這個星期六以後寫 可能就變料理鼠王了

最近看的電影 如同之前發表過的 是我最喜歡看的"柯南"





8-3 最近進電影院看的片是?

緣由有點不太記得是多大了 有天苦命的在書房念書寫作業

大大妹拿出一本漫畫說 "姐 這本漫畫很有趣 是說一個高中生身体變小的偵探故事"

記得大大我還童言童語的回 "那他會不會長大 如果長不大不就很可憐 那她喜歡的女生怎麼辦 =.="

而且那時金田一已經紅一陣子了 心裡想想這個題材大概會被淹沒吧

沒想到一晃眼 十個年頭就過去了 我竟然莫名奇妙成為了忠實影迷

竟然從第六彈後年年去電影院報到

對這一系列的電影的感覺 重點大概不在推理 如一開始新一對小蘭的真心

記得在「瞳孔中的暗殺者」裡出現的 當小蘭問柯南「為什麼要拚了命救我」

柯南(新一)的回答是 「因為我喜歡你,勝過地球上的任何人」

雖然是卡通 但是對白很感人 到現在都記憶猶新...園子和小蘭的友情

少年偵探團的團結 也都很讓人有深深的感動 劇影場的配樂和片尾更是用心

連續好幾集都看到流眼淚了...

還記得柯南是什麼時侯開始播的嗎 如果我沒記錯 是民國八十五年

依稀記得當初是找黃子佼代言的 今年很高興又去看了十一彈

也如所願明年有十二彈 希望到四十歲 都可以看到這電影長存...


題外話:正在打這主題時 晴很認真的找日本行程

大大丟了一句 "我同事上星期去了九州才二萬多 聽說吃的不錯"

"有吃到風味餐如饅魚飯..."

晴便回"你是元太嗎" .........=.= 聽完就凍僵了..好冷喔



最後 分享一下作品 但不是大大畫的 是大大妹

因為很會畫畫 又喜愛柯南 小六就畫出這樣的作品

百分之兩百是用手畫 而不是用描的

手繪柯南





下台一鞠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