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說天秤座最博愛了 要我想最不合的星座有點給它想不出來

沒聽過天秤跟那個星座不合過 所以....

接下來說到的星座 如果妳(你)不小心中標了 千萬別K我




8-2 星座搜查線─最合與最不合的星座

先說說最不合的星座好了 大大覺得最不合的是巨蟹座

(已經依稀感覺到有人在打滾了.....)

從以前認識的星座百分比來看 巨蟹座常常跟我唱反調

不然就是話不投機 有時侯甚至對方為何生氣都不知道

可以說是陰晴不定的情緒折磨組合 對星座沒研究也搞不清楚為什麼


最合的就非雙子座莫屬 國中功課好的要死的國中同學

五專認識的學長、同學 打工的朋友 都是雙子座男生

如果說天秤座呱呱愛說話炒熱氣氛 那雙子的出現大概就是來拯救天秤的

不僅話很投機 風趣 帥哥的比例高達百分之九十五

(哈哈..這也是我說合的原因嗎 ?? ^^)

記得有雙子的男生把橡皮擦對切了一片送我

也有雙子的男生給了我差不多有五斤的小丸子果凍

這大概就是我喜歡吃果凍的最大原因了

不過還是有小小例外就是了 也有那種認識n百年的雙子卻沒講超過二十句話


最後附上為了寫這篇文章從網路找的 天秤座與十二星座的男生

看來我的合與不合 還有小小的呼應呢..^o^

╭───┬─┬─┬─┬─┬─┬─┬─┬─┬─┬─┬─┬─╮
│ │牡│金│雙│巨│獅│處│天│天│射│摩│水│雙│
│ │羊│牛│子│蟹│子│女│秤│蠍│手│羯│瓶│魚│
│ │♂│♂│♂│♂│♂│♂│♂│♂│♂│♂│♂│♂│
├───┼─┼─┼─┼─┼─┼─┼─┼─┼─┼─┼─┼─┤
│天秤♀│85│74│98│58│88│77│90│71│80│47│95│64│
├───┴─┴─┴─┴─┴─┴─┴─┴─┴─┴─┴─┴─┤

以上心得大概只限於男生吧 至於女生只要不是我的仇人

應該跟大家都超麻吉的 所以也不會有相處不來的問題

大大的相處模式是 如果把我的關心 當成分母

認識我的人當成分子 至少大大可以保證

至少商數都是一樣的多 餘數就不要太計較了

不管是家人、朋友還是同事...


anyway 星座只是參考用 如果有人問我準嗎

大大我只會回答"不準" 合與不合都是要經過相處才知道

天底下也沒有絕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