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了 才第一題就先傻眼 一開始就要先自拍書桌了

早知道先拍公司的辦公桌 可能比房間的還整齊

先承認有點偷偷做弊 這張照片是我整理完書桌才照的

書桌太亂我也是會不好意思的



8-1 超華麗!桌景大公開!


桌面



這張書桌跟了我十年了 應該看不出來吧

跟新的一樣 也沒有掉漆的痕跡

這是考上五專時 因為考中資管 拔拔幫我買了一組新的電腦桌和電腦

電腦的部份 已經淘汰過三次了 桌面上看得見的東西

都是靠以前打工和現在工作才買下來的

從桌面左方開始 分別是PANASONIC 的無線電話 是在黃色鬼屋買的

房間電話本來被BABY摔壞就不打算買了 後來朋友打電話來

開始感覺到很不方便 所以又花了兩張小朋友買下

營幕上的公仔是大家很熟悉的小七多啦A夢公仔 以前其實很不喜歡在營幕上貼東西

總覺得是個累贅 而且也破壞了美觀 後來進了公司發現大家都把小玩意放在上面

有舒壓的作用 搞到最後我也依樣畫葫蘆放起來了

再來是一年多前開始養的孔雀魚 魚缸的擁有 要感謝好多人

貼心的大同理工學院venous的魚缸 還有台大外文的同學送的莫絲

還有自己辛苦從彰化外海拿回來的貝殼 當然最重要的是王家姐妹送的魚了

最後就是多功能的事務機了 以前當學生還蠻常用的 現在比較少

有時侯桌子放不下東西 就會覺得好占空間


雖然後來有了新的書桌 但都沒在書桌上寫字過 每次考試都在床上躺著念

延伸到最後 就變成我的置物桌了 直到開始玩BLOG 桌上才有飲料 宵夜放在桌上

大部份的時間 都是在打遊記 食記時 才會跟書桌緊緊相依囉..

應該不用寫抽屜了吧 不然我整理完可能也沒時間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