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鬼 たこ焼き

地址:大阪市中央区道頓堀 1-6-9

網址:http://www.doutonboriakaoni.com


頗負盛名的赤鬼たこ焼き 位於道頓堀中央區上

雖然這次的關西行赤鬼不是我第一家吃到的章魚燒

但衝著超高的買氣與人氣 行程裡已經吃過很多攤章魚燒的我也要試一下

赤鬼章魚燒






日本章魚燒的口感和台灣很不一樣 在京都嵐山的小攤

吃到了比較接近台灣的口感 是外皮比較酥脆的

赤鬼提供了各種組合餐點 這天單點了六粒的章魚燒

一份賣 ¥315 請不要換算台幣 不然可能會買不下去 ^o^

店家提供了 醬汁三選一:醤油、辛味醬汁、甜味醬汁

也可以什麼都不加 愛吃辣的我這次並沒有選辛味 而是忠於原味選了醬油

排隊的人雖然多 但移動的速度很快 東西也都是現做好的

完成好的章魚燒 被塗上一層薄薄的醬汁 再灑上一堆鰹魚片

店外則是有長板凳可以坐著吃

急性子的我用竹籤挑了一顆進嘴裡 吃了一口就被燙到了

日本的章魚燒咬一口裡面的湯汁就會流出來 麵糊也很軟 但章魚的部份就蠻小的

口感是皮薄餡軟 湯汁很燙吃的時侯真的要小心 赤鬼章魚燒和台灣的比有嚼勁的口感差別很大

赤鬼章魚燒






同一天也在日本的妹妹 點了湯章魚燒 據說是看不懂日文 才點錯點成湯的

託了她的福才讓我大開眼界 原來章魚燒也可以這樣吃 要價¥600的湯章魚燒

據說法湯底是用柴魚所製成的 湯章魚燒口感又比正常的更軟了

湯章魚燒






整体來說不喜歡吃軟的人 可能會不喜歡這個口感

來年有機會 還想去試試同在道頓堀的本家章魚燒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