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kiki餐廳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28號

  電話:(02)27522781

20070324的這一天 結束了長達十個小時的變髮記

按照預定的行程和朋友約在sogo 準備步行去吃kiki

因為是前一晚才決定的 所以前晚打電話訂位子時

已經有點來不及了 所以有等了一下

吃了很多次kiki 但每次都在延吉街的分店吃

這次選擇了總店復興店 搞不好會有什麼驚人的發現也說不定


因為同行的朋友都沒有吃過 所以菜單的部份都是我決定的

其中一個還叫我點比較不辣的 =.= 川味菜很難點到不辣的吧

於是點了吃了幾次都有點的招牌

kiki招牌






由韭菜 、乾豆十、絞肉、生辣椒拌炒而成 辣度雖然為三顆星

不過不吃辣的朋友 幾乎是受不了這道菜的辣度

可是對我來說 卻是個很下飯的佳餚

蒼蠅頭






菜單上辣度有一顆星的老皮嫩肉 是kiki人氣第一名的一道菜

辣度當然是完全不辣 自然不了解上面為啥要寫一顆星了

由雞蛋豆腐下去油炸 形成一層薄薄的外皮 上面似乎淋了一些些醬汁

但吃不太出來是什麼 但應該算是要趁熱吃才好吃的菜色

吃下去的口感 和菜名完全相呼應呢

老皮嫩肉






原以為會和泰式口味一樣的椒麻雞 上菜後才發現大錯特錯了

從泰式的熱食變成冷盤 油炸變水煮 烹調的方式自然也不同

可以說是完完全全不同的兩道菜 在雞肉上面淋上厚厚一層的芝麻醬

顯得特別的香 吃下去的口感不單單只是辣 已經有麻的感覺了

椒麻雞






今天相較之下比較不推的一道菜 端上來雖然大盤 不過乾辣椒卻占了絕大部份

對於一個想吃雞肉的我來說 C/P值不太划算 肉質也不知道是不是炸過頭了

有點乾乾的

宮保雞丁






不會形容這道菜 這道吃在我嘴裡算普通吧 也沒有預計吃到甘甜的味道

腐乳空心菜






個人私心特別喜歡的一道 KIKI的五更腸旺使用的酸菜是特別的酸

所以深受愛酸的我喜愛 但是整道菜的內容物還是維持少少的量份

每次吃完食材都只能撈湯汁拌白飯 不過這樣的吃法又讓我更愛點這道了

雖然內心覺得再加點料會更優

五更腸旺






幾道菜下來要價並不便宜 除了一百元的熱炒店之外

不知道還有那家的熱炒店或江浙菜比較符合我的重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