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臺北市敦化北路一段225號B1

營業時間:AM11:00~AM1:00(週日到週四)

AM11:00~AM2:00(週五 週六 假日前一日)

電話:(02)2771-6947

官方網站:http://www.watami.com.tw

過年前的某日經過了捷運 看見捷運招牌上面看見信義店新開幕 趁看電影之際興衝衝的跑去才知道是二月中才開

三月份去日本有看到這家店 這幾天剛好又想起了這家店 聽到說小白說小廣要請客 我真是太有口福了

不過今天我明明提早五十分到東區 竟然從忠孝敦化站出站後足足繞了五十分鐘還沒走到 =.=

要怪一開始偷懶沒記地址先走去忠孝東路的225號 發現不對又走了回來

走回敦化只看見228號 卻沒看見225號 這段路程讓我多吃了不少 XD...


一行人只有四位 但被帶到大概可以坐七人的位置 雖然一開始訂位時被告知最低消費四百

但以這家店的單價來說並不困難 不過還是第一次聽到訂位有低消

桌面上有服務鈴可以叫服務生來服務 這東西n年前在士林的真鍋就有看過了

服務生以蹲下來的姿勢幫我們點餐 這個Friday's好像也是這樣

點餐的我請服務生先上飲料囉~~


草莓瑪格麗特









由龍舌蘭、草莓汁、柑橘酒、檸檬汁調出略帶酸甜的甜蜜口感 酒精濃度兩顆星 即9度到15度

杯子邊緣佈滿了鹽 原本很擔心退冰後會變成很單純的草莓汁 因為酒的味道跟本喝不到

沒想到我在冰塊還沒溶化就先喝光了 好喝 不虧是酒雞尾類人氣第三名


白桃可爾必思沙瓦









桃味很重但也超甜 可爾必思我已經喝不太出來了 不過氣倒是蠻多的

香蕉草莓牛奶









忘記跟小白要一回來喝了 不過是無酒精成份雞尾酒第一名 因為沒試喝 也不知道好喝在哪裡 為什麼第一名了

豚平燒









以燒熱的鐵板盛裝 外面則是用蛋皮包著餡 仔細看好像有豬肉、高麗菜 總覺得可能還有別的東西

不過光看顏色加上暗暗的裝潢真的看不太出來了 蛋皮沾有美奶滋和黃芥末 還有一個味道很像照燒醬的醬汁

甜甜鹹鹹 一人吃一塊試味道還不賴 一盤大約會被切成六塊吧


三品刺身









向來只吃持有南方澳身份證的魚 這天破例吃了生魚片 以鮭魚、鮪魚和紅魽為主題 魚肉雖沒有鮮甜到令人驚艷 但也沒有新鮮或是腥味的感覺。


韓式石鍋拌飯










比起正統的石鍋拌飯 和民所讓我吃到的口味 就不是這麼的道地了 除了泡菜沒有很酸脆入味 另外拌醬的比例好像也少了一些

不過鍋裡的料倒是滿滿的 一樣也沒少


蒲燒饅玉子燒










在日本吃過的玉子燒 都是完全厚實的蛋 這次第一次吃到有包料的玉子燒 好奇的咬了一口 但沒有吃到很重的蒲燒饅

於是我把盤裡的玉子用筷子分開 才發現裡面有燒饅舖的比較少 怪不得沒有很重的味道 不過玉子還是很軟很可口


超人氣海老沙拉










強力推的一道菜 菜單名字上前面加了"超人氣" 三個字 應該算實至名歸 根據經驗炸過的蝦子 再好吃都會因為久放而變味

在送上來之後馬上品嚐 蔬菜、炸蝦、水煮蛋、花生、蝦卵 淋上了沙拉醬搭配起來味道 個人覺得很爽口 蝦子也好吃


綜合串燒









鹽燒、醬燒兩種選擇 因為都沒試過 所以和服務生詢問可否一半一半 服務生笑笑的說當然可以

不過就如同在網路上看到的 不僅乾乾的 有的也太鹹 甚至有燒焦 完全不推的一道菜


酥炸嫩豬肉里雞排










完全沒吃的一道菜 因為前一天才吃過晃士家呢 對豬排完全提不起勁 這道豬肉里雞還有附上沾醬喔

豪華草莓百匯










從DM上面看到的 之前去日本吃了同為是草莓口味的聖代 同事還問我說 我有吃過這麼貴的聖代嗎

今天看了一下價錢 日本還是有小貴四十左右 除了新鮮草莓 奶油之外 下面還有玉米餅 香草冰淇淋 巧克力蛋糕

草莓果醬 不過因為吃太飽了 所以沒有加點超人氣的提拉米蘇百匯


心得:

有了美食版之後 發現做功課可以省下不少冤枉錢和好心情 像綜合串燒就有網友說太鹹

不信邪的我又點了 結果真的不好吃 >.< 有時花點時間看看別人寫的 也是蠻有參考價值的

但整体的單價 如果男生要吃的很飽很飽 我想七八百元跑不掉了 因為單價有點高

這天雖然是假日 一開始說有兩小時的限制 不過吃到完從頭沒被趕 大概是人手太少 也沒辦法趕客人了 (笑....)


吃飯的合照

















PS:雖然我把石鍋拌飯的豆芽給挑掉了,不過不吃蔥的小白 豚平燒裡面有蔥味耶 你不會沒吃出來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