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辛苦了九個小時真是有代價了.....

在mod's hair 坐了九個小時

洗了五次頭 還不小心睡著了兩次...丟臉的被計設師叫醒....

花了近五張小朋友 ...嘿 我的新造型~~





哈哈~大家現在一定在說 "哇 好可愛喔" 先謝謝大家囉 哈哈...

幫我弄的頭助手辛苦了~~雖然你是新手~~不過你服務很不錯咧~~

但我發現每次幫我弄頭的助手都會被設計師罵...好恐怖喔...

設計師eric竟然叫我留電話耶...好吧 不要亂幻想

只是她把客人資料留下 以防他跳到別家公司我會再去找他...

好不容易到了晚上六點終於好了 連設計師都看一下鐘

對我說 "妳辛苦了" 真的很辛苦.....XD


帶著早上只吃三明治 中飯沒吃的肚子來到了 SOGO

晚上要和晴還有大大妹去kiki吃飯....

結果剛好看見SOGO在辦和風展 有北海道大通公園來賣的玉米

是對老夫妻呢~~感覺她們好辛苦喔 賣的不好 實在太貴了

一隻要一百二呢 一堆人經過試吃都沒買 好可憐喔...

這樣她們會不會對我們印象不好咧....大大妹說 沒差 反正她們賺了我們很多

觀光錢 想想也對咧 我們兩個都是投資客之一 哈哈....

吃飯時 晴說賣相機的老板說可以拿相機了 原本是要等到星期天的

聽到這個一定要殺過去拿Z5小桃紅 ...不知道是不是老板太無聊了

竟然還說要幫我們用PIVI MP70洗照片耶 哇~~晴這台Z5有紅外線

可以直接傳耶 可是PIVI MP70太貴了 台灣賣三千五耶 底片也要250

而且才十張....晴星期五時還一度有小想買....還好我們拿免費洗出來的就好

而且三個人都有咧....下面是成品...可以直接洗出來喔 好好玩喔..





翻拍好難拍喔~~會有反光..............


可是真的算奢侈品耶....老闆多洗了一張我的放在店裡面~~然後叫我留電話~

呃~好吧 看在我以後還有可能會買相機的份上....

以後要是誰看到了我 不要太驚訝押 那個真的是我....

老板最後大概也瘋了 叫我當她女朋友 這樣我妹買Z5就不用付錢了...

老板押 你整家店送我我都可能不要耶...啊 對了

還有另外一個店員也用單眼拍了一張喔 可是忘記要了...殘念..聽說單眼拍出來都超可愛的..

不過今天大大妹和晴都說那店員有卡擦卡擦一直照我 我怎麼都不知道

可惡 我要收版權費押....


今晚老爸看到我的頭 竟然嚇到說 你這個頭是學那個人藝人 哈哈...

我誰也沒學耶 我單純想弄成這樣 我要反其道而行

大家都說捲髮好看 我偏偏要來個直的.....

可是直髮好累 擔心七天內不能碰水 害我今天下午去買個85度c也要帶傘

昨天睡覺還怕壓到 翻來翻去的 真是辛苦....

新頭髮真難照顧

啊 對了 有用來電大頭貼的 限定用這張喔 而且不可以像小白一樣

把我的頭弄太大了 我可是會抽檢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