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和惠雯他們去西班牙玩具展完後,後來大家都肚子餓,去的一家店
由於第一次去肚子太餓 忘了拍照了 >.<
不死心隔周五又去了一次...因為這樣還拿了一張 PEPPER LUNCH VIP

餐廳名稱:PEPPER LUNCH 胡椒廚房
地址:地址: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50號2樓(K-Mall二樓)
價位範圍(每人):主餐200以上、點心飲料需單點

點餐方式可選主餐可再搭配A SET 40元(3選1)或是B SET 110元(5選3)

單點有附飯或是麵包

第一次來時 記得同行大伙們有人點了B SET 託他們的福吃了其它如小雞塊等東西 (有些我忘了 XD)"

這次我和妹妹各點了一個B SET和單點主餐

妹妹選了和風海帶芽沙拉、蛋捲霜淇淋和平價飲料"可樂"









特選沙朗牛排



牛胸椎與大腿間的部位,肉質細膩柔軟是鐵板與燒烤的最佳選擇(取自於官網)



真不愧是招牌

肉質真的是蠻嫩的

原本我因為生病不太吃牛排
第二次去的時侯 給他鼓起勇氣嘗試
只有兩個字形容 "好吃" 不會像我家牛排一樣咬不動
裡面的配菜還有薯條、紅蘿蔔、蘆筍
可是為了拍照 比較晚翻 所以洋蔥有點焦了
而最推的吃法 一定要試一下他桌面上的牛排醬 我可以說是為了牛排醬才點牛排的
在鐵板熱的時侯 整個醬汁倒在鐵板上 整個香味撲鼻而來 而且滋滋作響
替這道菜加分不少
這樣想想我第一次點的鐵板黑胡椒豬還真不怎麼樣呢




松阪豬肉泡菜燒



嚴選得來不易豬頸肉,肥美的油花令口感香(取自於官網)



本來想說松阪豬很可怕

因為妹妹最怕肥美的油花啊~

雖然這家店有名的是牛肉

但妹妹就是不想吃牛排

不過意外的是還蠻好吃的

因為是用鐵板烤

沒有很油~而且泡菜口味剛好
是可以單獨入口

也不會太酸的泡菜




和風海帶芽沙拉



日本進口新鮮海帶芽與生鮮蔬菜,淋上和風沙拉獎,酸味口味,健康的選擇(取自於官網)



雖然我對於這道菜的評分不會太差

但他們家的和風沙拉
和喫茶趣比起來
還是有一些遜色耶

因為全部都只有醬油味
酸度和其它家比有待加強
PEPPER LUNCH的和風醬太少了
和它的份量相比
最後只能乾吃了...





蛋捲霜淇淋



本人超級推薦的
但我跟妹妹推這道有多好吃
妹說 那冰淇淋是很好吃啦

但配上那玉米片
吃起來像藥水...
我覺得好吃的地方在那玉米片
幹嘛說它像藥水 =.=


有一個小插曲一定要說

在第一次和惠雯們去東區吃時
不僅看到老板視察店裡
還親自問客人好不好吃呢
旁邊還帶了一個翻譯
這次在KMALL吃 又看到那個老板了
日本老板的認真態度 可以看到一家店的用心
但我不希望久了 又變了一個樣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