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是在北海道的最後一天 因為沒什麼行程

所以八點才出發 一早用完餐 看見同事台灣來的東南團要去旭岳坐纜車

就好想去喔 為什麼昨天要下雨呢 >.< 從富良野到千歲

又要坐上三個小時的車 不過還好有休息站

裡面有好玩的拉麵販賣機 對我這個第一次來日本的 真的很稀奇押..

 

休息站的楓紅

 

導遊在這還玩了咖啡機給我們看

說什麼LCD會顯示咖啡製作的樣子 結果投了錢之後 只是有隻笨猴子

晃來晃去的 什麼也沒有 哈哈 原來導遊也會有出槌的時侯 到了我們今天唯一的行程

 

支笏湖觀光站

 

支笏湖畔


 

支笏湖左方景色


 

支笏湖中間景色


 

支笏湖右方景色


本次旅行的第三個湖 也是北海道三大之一 我只記得其中一個是洞爺

另一個我真的忘了(所以網誌還是不要太晚寫會比較好),這天天氣超好,

湖色和山真的可以說構成了一副畫,楓葉也好紅喔~還在地上撿了一些回去壓書籤...

 

支笏湖自然原始館

館內有展示著與實物同比例大小的動物、自然風景模型,

一開始進去導遊好像發現新大陸般叫我們快一點

原來是館方有提供"免費"壓好的楓葉 可以直接選幾片並護貝,還好我有進去,本來覺得無聊的..

 

支笏湖附近的店家

很有特色就把它拍下來了,很有日本風吧...

荒狗路

本日中飯是在這家店吃的,店內是日式的裝潢喔

天婦羅定食

荒狗路後院

楓紅不比天人峽的差喔 不過它的湖是人工湖

 

千歲機場

來的時侯沒拍到 這次有拍到了 在這裡提早兩個小時check in之後

就跑去商店街買名產了 記得第一天在狸小路忘了買ROYCE的生巧克力 和六花亭的巧克力草莓

但我找不到奶油餅乾押 一時忘了長什麼鬼樣子了

雖然貴了一些 還有把它買下來了 進入登機室之後 還看到之前想買的味增

可是因為身上已經剩整數的日幣 不想再花開 而且也好累了 就沒買了

沒想到同團的每個看到的都跑來跟我說「那裡有味增」 原來大家都知道我要買了 =.= 晚飯是在飛機上吃的 搭的是長榮的飛機 飛機上的食物我覺得變難吃了

一定是這五天吃太好了 快到台灣的時侯 機長突然關燈

我後面的人還叫了一聲 哈哈 原來機長是要給我們看夜景 鳥瞰北部上空真的很美喔

和在陽明上後山看的 完全不同感受 不過又想起這趟沒去到函館 遺憾..

台灣的機長技術可能比日本人好吧 降落時完全沒感覺....

後記: 這次是參加天喜的團 當然價錢方面 有同事說是貴族團 因為是第一次出國旅行

希望給自己好印象 我想我還會再來一次吧 當然囉 下次再去一定是夏天

而且絕對不要再錯過函館夜景 白巧克力、起司、葡萄酒工廠

還有整片的薰衣草 還有這次沒坐到的纜車..

也謝謝導遊熱心解說 到桃園機場都還敬禮鞠躬..同團的娃娃夫妻組、夫妻臉組

自助旅行夫妻組(聽說他們第一天從東京殺來千歲機場,最後一天又要殺去關西)

新光八人組(可愛的小瓢蟲妹妹),還有正常夫妻組(她們真的比較沒特色)

為這次旅行增添許多特色....^o^

日本不會跑掉我知道 可是新台幣會跑押 要開始努力賺錢囉....

更多搞笑照片 請前往my album 新富良野~支笏湖畔賞楓。野鳥之森散策~支笏湖自然原始館~千歲機場~機場商店街。自由購物~台北 ^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kyoko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