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完了人力車 前往余市去採水果 原本的行程上面是採或品嚐二選一的
沒想到到了目的地 兩樣都可以嘗試 有種賺到的感覺 不過有人上車就
睡著了 我倒是努力的在寫明信片...哈哈...

余市採水果


葡萄園


蘋果園


這家果園的葡萄除了青色還有跟台灣一樣的紫色 蘋果真是無敵霹靂甜的
但我不會削皮 因為我是不吃水果的人 這個重責大任就交給晴了 ^o^
但晴說我選的蘋果很甜 我在想是因為老闆種的每個都甜吧 我是亂選的...
還有不僅可以在園內吃 還可以帶一個蘋果回家..天真的問導遊可不可以
帶回台灣 導遊竟然回我 可以押 只要付五萬小朋友就行...真是&#(*@($#(...
另外 果園入口有一大片葡萄園 很美喔...

採完水果上了車 前往下一個地點半月湖 在車上導遊一直問我們泡芙吃了沒
我好撐喔 不過還是把北菓樓的泡芙拿出來吃 真的很好吃耶 可是我真的吃
太飽了 只吃了一半

羊蹄山



快到半月湖時 路上經過拍的 這時已經快三點了 可是感覺夕陽出來了

HANGETHUKO (半月湖)


前往半月湖的路 真的是跟七星山有得比 不僅樓梯小 而且很抖 湖邊也沒
有腹地可以給人站立 同行的小妹妹應該沒辦法 就連有些大人也沒跟上來
有運動的感覺 空氣很好 走這麼久看到湖的景色 就覺得值得 仔細看有月
的形狀喔....
羊蹄山名泉雖然在半月湖附近 但是還是坐了一下車子 北海道的黑夜 來的好快喔
到羊蹄山 真的一片黑 導遊說這裡有很好吃的可樂餅 我對可樂餅的印
象好差 都是基隆廟口害的 經過了這次的日本行 我要大聲說 「可樂餅
真的好好吃喔...」
很怕可樂餅店關了 還好沒有 店家還拿出導遊的照片出來 我點了一個
玉米口味的 就聽到導遊在說 快去裝水 天黑就要關起來了 和晴就馬
上殺到名泉那..那裡的水好冰好好喝喔而且超甜的..可惜天色暗
沒拍到美美的照片 >.<

羊蹄山名泉


自羊蹄山所流下的雪水滲透至地底下,經過自然過濾的過程需之凝聚成
甘甜的泉水,在1985年被日本環境廳指定為名水百選之一,且水溫一年
四季都保持在六度c


可樂餅


它真的很好吃

肚子裝著名泉和可樂餅飽飽的回飯店 沒想到又要吃晚飯了
今天下塌登別 格蘭登溫泉旅館 這家可以泡湯喔 不過要脫光光就是了
晚上吃的是宴會廳喔..

宴會廳


菜色


個人覺得普通 今天的螃蟹是秋葉蟹喔... 今晚有自我介紹的活動 沒想到昨天遲到的那八人 竟然是新光集團的 分布在醫院人壽 證券 還有和晴一樣是寶華銀行的 竹科的也有 也有神達董事長助理 果然都
是有錢人 ..

吃完飯在溫泉街閒逛 意外看見的堂魔閻變臉show喔

變臉前


變臉後


這天的房間有點潮溼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旅館的關係 我果然是台灣人押
導遊說台灣人就是重注和吃 哈哈...晚上寫完明信片 還是很早就睡著了
管他房間潮不潮..話又說回來 委託飯店人員寄明信片時 竟然聽不懂英文
好在他的日文我還猜得到在說啥...隔天還是有順利寄出去..有些人的地
址我忘了 哈 沒收到的不要殺我押..

回來台灣才發現 我忘了照運河食堂的建築 也忘了逛小樽奇技動物園 真的大失策
而且聽說晚上比白天更美 希望後年去可以不要這麼趕 午茶也不要再喝同一家了..
至少讓我拿個kitty杯

下集完..


更多搞笑照片 請前往my album 中島公園賞楓~光伸免稅店~小樽。市區觀光(運河工藝館、音樂鐘館、北一硝子館、歐風媒油燈館)~明治時代人力車~余市摘採與品嚐季節水果~二世谷俱知安。半月湖賞楓~京極名水公園。羊蹄山名泉(評比全國名水百選之一)~遠眺昭和新山~登別溫泉鄉。溫泉商店街
^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kyoko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