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北海道收行裡 可真是一門學問
又怕會冷到 又怕被笑說穿太厚
不想在還沒帶回戰利品之前 行裡就先到了二十公斤
之前惠雯給了一個check list
加上去ptt自己做的功課

行前準備清單:
護照、簽證影本 -->旅行社身上~(會不會跟康福一樣被搶走押)
鎖頭 --> 在家旁邊買好了 八十元 小不啦機的也要八十元 搞不好用大榔頭敲一敲就壞了
隨身保護包 --> 常跌倒的我 一定要帶ok蹦的啦
衛生紙 --> 這這..應該到處都買得到吧 不想帶了 (自以為可以減輕行裡的決定..XD)
圍巾耳罩 -->圍巾 到現在還沒找到的東西~我明明記得我有紅色的
DC --> 這是一定要的啦~沒拍個一千張跟大大妹炫耀怎麼行
防曬乳 -->ANESSA上次送的旅行組派上用場了
身體乳液 --> 被禁止帶了 哈哈 等等再偷偷放進去好了
本子蓋章 --> 本子 我沒有耶~不帶不帶
太陽眼鏡 --> 放進去又拿出來 考慮中
羽毛衣 --> 小小聲說 我帶了 (旁邊有人在叫 陳大大 你會不會太誇張)
學生證 --> 本姑娘不是學生已經很久了 沒有這樣可以帶
臭葯丸 --> 不想把行裡搞臭 不帶
維它命C --> 在公司 也不帶
MP3 --> 還是不帶
MP3電池(乾電池+充電池) -->不帶MP3 帶電池幹嘛
化妝包 --> 帶了~手提包變重的兇手
保養包 --> 帶了而且帶超多 聽說北海道很乾
隱形眼鏡葯水 -->沒近視 免了
信用卡 --> JCB 帶了啦~~哈哈 (突然想到我的行裡箱 等等要打去客訴..)
現金 --> 三萬日幣夠了吧 第一天叫大大妹換一萬五日幣還被笑說不夠..
盥洗用具(洗髮、洗面、潤髮、沐浴)--> 帶了帶了..
旅遊手冊(地圖+書+萬能的自製手冊)-->帶了..
相機充電器 -->日本好像110V 我帶了也沒用 我的不是變壓器
雨傘 -->帶了 跟大大妹借的 上次去新竹用壞了 大大妹說 如果用壞在日本買個賠她就好 本來還想說她人真好
原來是有計謀的..

剛裝完這些鬼東西~帶著行裡去秤重了~哈哈 好在沒超過
不過 我的手提包好重喔~被大大妹又拿一堆東西出來了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北國之秋 北海道行前準備
    全站熱搜

    kyoko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