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意志力還真是給他不夠堅定
明明下定決心星期五要給他努力看書的
結果終究還是抵擋不了誘惑押..

昨天拉了每逢進電影院就會睡著的笨蛋~
大力推柯南這部片~原本想跟他打賭 如果睡著 我請他吃大餐 哈哈^^
第十彈真的很好看 全場可是滿場的狀態 只有我後排五個位子空的
笨蛋還說他要站在驗票口
看看花傻錢看柯南的人 都長的什麼樣子
哈哈~~有北一女的呢 還有一堆高中生
連國泰的員工也有~當然免不了有小孩子
不過還好通通都不是坐在我附近
看柯南的好處 就是不會有人看哈利波特一樣 老在說劇情

第十彈全場都沒冷場 笑聲連連 買票還送十週年紀念光碟 可惜裡面少了某一彈的預告片
時間過的好快喔~記得看第六彈的時侯 還是學生耶~現在已經是上班族了
昨天還在瞎擔心 我是不是進場最老的 哈哈..
如今都已經第十彈了 還好還有第十一彈 之前說只畫到第十害我好傷心..

有沒有怨念呢 當然有~雖然這次沒有白目的小孩
可是卻有白目的爸爸 坐椅子就坐椅子 幹嘛抖腳
真是給他ooxx...整排椅子都因為你龐大的身体抖動
還好你中間睡著了 不然我的會想換到後排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