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的第二個星期天~~吃飯真是人擠人
結果那星期大大妹和我都太忙了
想到要訂位好像是星期三的事了吧...

母親節前夕的星期三 走去仙客樂訂位 得到的答覆竟然是滿了
想說來個退而求其次 星期六吃總行了吧 得到的答案也是滿了
突然有種非吃到不可的感覺 於是就定了5/20的位子
(提外話 大大媽在母親節吃了pizza還一直說好吃 真是個容易滿足的人)

第一次去吃的時侯是小學三年級還是二年級吧
那時侯很流行西餐 印象中還要排隊 拿號碼牌
因為年紀小 大大爸替我點了一個六分熟的菲力牛排
媽押...東西上來的時侯 完全不敢動手 因為紅到有點恐怖了..
第一次給我的印象就是超難吃 果然是"還記得當時年紀小"
畢竟在當時 吃牛排可是高級享受..

兩年前仙客樂除了原本的西式餐點,另外在隔壁開了義大利麵,應該是飲食習慣的變化
,原本兩間店又合並成為一家店
坐落在竹林路上的仙客樂,外觀和一般的美式餐廳沒兩樣,也是一家自我有記憶以來
就一直存在的餐廳,外觀看起來絲毫不像20幾年的老店
(我確定我的年紀比這家店還大..>.<||)

仙客樂二樓的室內裝潢












整個用餐的方式是自助的莎拉吧加套餐
說說它特別的莎拉吧..除了一盤常見的生菜莎拉
竟然還有義大利麵、炸螃蟹等熱食..有點給它偽上闔屋的感覺





ptt美食版極力推的兩道主食

大大妹點的...
香酥咖哩豬排飯




大大媽點的..
魔鬼雞



忘了菜名..食記太晚寫了 哈..這是我點的雞..我有認真吃完喔 因為大大媽在場..p:



餐後還有飲料 我點了葡蔔柚汁、大大媽點了柳澄汁、大大妹又點了咖啡
但是不能無限喝到飽 算是最差的一點吧 好吧 我對濃縮果汁續杯也沒啥興趣
(安慰自己的說法....)

店裡服務生的服務普通,長像更普通(這是大大妹說的),就是會幫你加加水、收盤子的整度更是快
消費約三百多,餐點中等,是一家在永和消費時可以參考的店(總不能連續三年母親節都吃涮涮鍋吧)
店裡的日光燈魚好美喔...如果能被帶到靠窗的位子就更完美囉..

現在的我雖然不吃豬、牛肉、不過其它的東西吃起來還是很美味
我發現久久不吃肉 看到肉會有害怕的感覺...尤其是豬肉 怎麼這麼腥..^^
東西不一定要貴才好吃 愉悅的心情 快樂的享受 才是最大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