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晚上本來約了人了..但是被晃點了 =.= 誰叫中華隊的吸引力比飲茶大..
上次買了京星的飲茶禮卷..還有剩五百元 又因某人沒出現 所以造福了大大妹..
大大妹一天連吃兩攤 會不會太撐...這家我來過好幾次了
吃過很多道 但是以前都沒有幫食物們照相
分享一下 京星的菜色 順便提一下 東區這家和衣蝶旁的極星 好像是同一個老版喔 我也不是很確定
但不曉得為什麼禮卷不能通用就是了

這個是它們家其中一種燒賣 他們家的燒賣 大部份都有蝦喔 而且吃起來好脆喔
但依我的判斷 絕對不是因為蝦新鮮或大隻 而是因為太白粉加超多....=.=

海棠蝦燒賣
2006/03/05
photo by 京星



很普通的港式蘿蔔糕,和菜市場買的一樣,裡面就是有用油蔥爆香 和一些絞肉、香菇之類的東西

港式蘿蔔糕
2006/03/05
photo by 京星





現打奇異果汁喔 這家每天都有不同的果汁半價 跟大大妹來三次 結果三次都喝到綜合果汁 終於有不一樣的半價商品出現了
不過打果汁的人可能打太久把仔打碎了 仔一但打碎就會很苦

現打奇異果計
2006/03/05
photo by 京星





炸春捲依舊和外面賣的沒什麼不同 咬第一口好像有淡淡的香料味 我想應該有放一點中藥提香吧
這道菜在我最早以前來吃的時侯 其實並沒有像現在附上口感微酸的沾醬 是後來才有的 而且我覺得 春捲好像縮水了..哈哈 是我的胃口變大了嗎

炸春捲
2006/03/05
photo by 京星





蝦餅的過人之處 是不是也在沾醬上面 這個沾醬承襲了泰式和中式的口味 感覺有泰式的檸檬酸也有中式的蕃茄酸

炸蝦餅
2006/03/05
photo by 京星





大大妹還點了三次來都有點的乾炒牛河 我到現在還搞不太清楚好吃在那裡~~~

乾炒牛河
2006/03/05
photo by 京星




河粉是蠻有口感的,但我總覺得牛肉的部份,太白粉好像太多了

炒應時蔬菜
2006/03/05
photo by 京星





有三到四種菜可選擇
我們選擇了炒蘆筍
從來不愛吃菜的我 還是硬著頭皮吃了
友人說這道菜蠻青脆的
但我覺得有點在吃草就是了 >.<

蠔皇叉燒包
2006/03/05
photo by 京星





聽說熱熱的好吃 不過我吃到這就飽到不行 從外表看來 應該跟一般的無兩樣

蜜汁叉燒酥
2006/03/05
photo by 京星



也是不敢吃的一道,活到二十五歲還是不知道它是什麼味道,只覺得聞了有咖哩~朋友形容
就是很普通的口味,皮也沒有特別脆

雖然被晃點的心情有點不太好 不過吃到好吃的東西 不好的心情就隨著食物進入肚子裡 不見了 ^^
不得不說 人還真的是需要靠一些外表 因為在外場服務的男生 都長的好帥喔
反觀從廚房端點心出來的 就和外場差了一些...

我想下次除了我媽想吃 我應該不會再來這家 也不是因為東西不好吃 而是吃過太多次了
分享給大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