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 HOME STEAK 可以說是將牛排引進台灣的始組 引用了奇摩知識上面的資料

"西餐平價化始於合江街的公園邊
在創辦人周明昭的堅持下
讓到我家牛排的顧客吃到最好吃的牛排
引領了吃牛排到我家的風潮
廚房乾淨,衛生看得見更是人人稱讚
1990年更是把牛排平價化而享有高品質的服務推上最高峰...."

其實半年前又突然想起來這家店 十五年前剛開業時
還記得老跟大大媽說 這家一定會倒(其實也有說過旁邊的全國和小7~~呵呵~~)
今天和大大妹又一起去品嘗了一次
暗橘色的裝潢取代了八○年代白色牆壁的風貌
裝飾在牆上的牛肉解說也被鮮明的水果塗鴉取代
唯一不變的是老版熱誠服務的心(可能是想賺錢^o^)
結合了西式buffet 在價格上有些許的提高 我和妹妹一致認為它家的牛排真的退步了
再次拜訪都改點牛排以外的東西 除了主餐 一般的冰沙 咖啡 冰淇淋 麵包 水果 玉米濃湯
還有五種以上的涼拌小菜 如素雞 四季豆等 味道都還算不錯

或許因為同業的競爭 和食物的多元化 我家牛排不再是消費者主要的選擇
或許你家的旁邊也和我家一樣 有家開業超過十五年以上的我家牛排
如果有興趣 還是可以去吃吃看 順便回憶我家牛排曾經風光的樣貌
吃慣了高級餐廳 偶爾換換路邊攤 也是種不錯的選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